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女工讀生被奧客性騷擾,男工讀生一句話出來霸氣解圍!卻被店長忍不住靠北了 _-,

女工讀生被奧客性騷擾,男工讀生一句話出來霸氣解圍!卻被店長忍不住靠北了...XD
這真的是有夠誇張,喝個咖啡在那邊吃什麼豆腐?毛手毛腳的毛蟹真的是欠人罵啊!這個男工讀生也真的是有夠帥,雖然假扮老闆被發現了XDD但可以順勢解圍也是功勞一件啊!把以客為尊放在嘴巴上的奧客真的是欠打臉,以客為尊再怎麼樣也是店家說的吧?而且也是要有辦法讓人尊重的那種客人才需要被尊重,像你這種奧客,還是旁邊洗洗睡吧!--------------------------------------------- ...


這真的是有夠誇張,

喝個咖啡在那邊吃什麼豆腐?

毛手毛腳的毛蟹真的是欠人罵啊!

這個男工讀生也真的是有夠帥,

雖然假扮老闆被發現了XDD

但可以順勢解圍也是功勞一件啊!

把以客為尊放在嘴巴上的奧客真的是欠打臉,

以客為尊再怎麼樣也是店家說的吧?

而且也是要有辦法讓人尊重的那種客人才需要被尊重,

像你這種奧客,

還是旁邊洗洗睡吧!

----------------------------------------------------------------------------------------

靠北奧客原文連結

#12470

我是開咖啡店的

請了工讀生(1男1女)

然後奧客(男的,底下就當A)

女:歡迎光臨 請問要些什麼

((此時我和男坐在角落的咖啡桌再整理店裡一些事情))

A:我要一杯可可拿鐵熱的 , 一杯卡布奇諾 冰的

女開始幫他做

A:小姐請問可以要你的賴或是臉書嗎?

女:可以不要嗎?

A:....(無言)

然後女幫他做好了之後 A竟然趁機吃豆腐 (((有看過監視器

女:先生可以不要亂摸嗎

A:你沒聽過以客為尊嗎?((又摸 (我還真的沒聽過)

女:你是變態? 我剛剛說了不要亂摸 ((火氣出來

A:你這甚麼態度 叫你老闆出來

此時 男走了過去

男:我就是老闆 你剛剛的行為我看見了 可以請你留下來 我們等警察來解決?

(男工讀生高186....我站在他旁邊都有點自卑了...)

A:呃...我..((無言))

然後就交給警察處理啦 希望能杜絕色狼....

.

是說男工讀生竟然假冒我....(눈‸눈)

========網友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