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女友有三秒入睡的特殊技能,能邊刷牙邊睡覺,有天我更發現他竟然在咀嚼空氣!!! _-,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閃光是那種宿舍待不下、屁股坐不住總是活蹦亂跳的女孩只要體內的電池電量大於1%,她一定會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時候明明才看她跳來跳去、忙東忙西的一轉眼竟然睡死在床上還有一次睡前跟她一起刷牙,她刷著刷著居然就睡著了睡著後自己驚醒,還一臉憨呆的對我說:「嘿嘿,我睡著了」總而言之,她就像個隨時活力充沛卻能夠三秒斷電的小孩實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期中考週她讓我哭笑不得的行為(1)忘記在準備 ...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閃光是那種宿舍待不下、屁股坐不住

總是活蹦亂跳的女孩

只要體內的電池電量大於1%,她一定會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時候明明才看她跳來跳去、忙東忙西的

一轉眼竟然睡死在床上

還有一次睡前跟她一起刷牙,她刷著刷著居然就睡著了

睡著後自己驚醒,還一臉憨呆的對我說:「嘿嘿,我睡著了」

總而言之,她就像個隨時活力充沛卻能夠三秒斷電的小孩

實在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期中考週她讓我哭笑不得的行為

(1)

忘記在準備哪一科考試

前一天晚上她唸書唸得特別晚

因為女友平常比我要早睡很多

導致她那一天不習慣晚睡,開始歇斯底里

「天哪!我覺得我完全失眠了 」

「從來沒有讀書讀到這麼晚過!」

「我覺得我身體很累,但剛剛的睡意完全沒了」

「已經突破臨界點了啦,睡不著了」

「完蛋了!!! 林 X X 」

(註:她講到激動處會喊我的本名)

失眠對她來說好像天塌下來一樣,我當然也很擔心

趕快到床邊稍微安撫她一下,才又回書桌前唸自己的書

沒想到才唸個2分鐘....

她竟然開始打呼了 !!!!!!!!!!!

沒有錯!!!!前前後後只過了2分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頭看,她呈現大字形躺在床上

嘴裡還唸唸有詞,已經完全進入夢鄉

我心裡想著:「幹,這也太扯了。神乎其技,完全可以去比賽了吧」

理性思考後又覺得:「不,她確實失眠了。兩分鐘才睡著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除了上面這件事讓我哭笑不得以外

期中考期間她還做了兩件有趣的事情

(2)

期中考悶在宿舍讀書

一天當中最期待的大概就是吃飯了吧

我跟閃光輕便的拿了錢包跟鑰匙就準備要出門

一走到門口,她什麼也沒說突然又衝回房內

只見她彎下腰東撈西撈、翻箱倒櫃

好像忘記帶什麼東西很著急的樣子

我問她:「妳在找什麼啊 ?」

她才又蹦蹦跳跳的跑了出來

還背了一個平常逛街或出去玩才會背的肩背包

我好奇又問:「妳背這個出門要幹嘛哈哈哈」

她竟然回答....

「假裝自己要出去玩啊!!!!」

「這樣心情會比較好」

講這些話的同時,還一邊露出小朋友期待戶外教學的幸福笑容

我一個瞬間無奈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來期中考是真的把她玩壞了啊 థ౪థ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3)

閃光之前來我家的時候

我拿了一種叫做芋Q的點心給她吃,如圖

我女友有三秒入睡的特殊技能,能邊刷牙邊睡覺,有天我更發現他竟然在咀嚼空氣!!!

誰知道她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

吃完以後覺得口感香Q有嚼勁,驚為天人

在那之後的幾天,她幾乎三不五時就會說

「好想吃你們家的芋Q喔~~~~林 X X」

「要去哪裡才可以買的到芋Q啊」

直到期中考前的一晚

我們一起坐在書桌前讀書

我赫然發現她嘴巴好像在咬著什麼東西

仔細一看....

她嘴裡竟然什麼都沒有 !!!!!

她在咀嚼空氣啊啊啊啊啊啊 !!!!!!!!!

我嚇了一大跳問「妳在幹嘛啊 ??????」

她像是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到一樣說著「我在幻想芋Q的口感啊 ....」

「真的好想吃喔!這樣嚼一嚼好像真的有芋Q的口感了 இдஇ」

我草

那個當下她無助的神情都快比芋Q還Q了

我一個瞬間又陷入哭笑不得的窘境

那不是芋Q的口感啊 !!!!

那只是妳的嘴巴 ........... 在痠

以上就是閃光日常天真的行徑中

的一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部分節錄

近期如果有機會去甲仙,我一定不會忘記買芋Q回來的 QAQ

所以我說,不要再吃空氣了,知道嗎

---------------------------------

網友回應

可以問

你為什麼要誘拐小妹妹嗎

吃空氣那段我笑死

❸之前還有一次睡前

我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閃光也是突然說她失眠睡不著

說要找我聊天 哈哈哈

兩個人就躺在床上聊聊聊

聊到一半她竟然就睡著了!!!!!!!

徒留我躺在床上整晚睡不著

閃光似乎真的很喜歡咬有嚼勁的東西

我的肩膀都被咬到淤青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