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公車上女生要讓位給他,他竟嗆「醜女讓的位不坐」!但真相曝光後,所有人都覺得他嗆得好! _-,

公車上女生要讓位給他,他竟嗆「醜女讓的位不坐」!但真相曝光後,所有人都覺得他嗆得好!
公車上女生要讓位給他,他竟嗆「醜女讓的位不坐」!但真相曝光後,所有人都覺得他嗆得好!這幾天身體一直不太舒服但因家裡有事不得不回家一趟朋友不放心我一個人於是陪我一起去搭車在等火車時朋友先去幫我買飯要我在原地等等著等著覺得有些頭暈想找位置坐但幾乎沒有空的位置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女生用書包佔了兩個座位想說請他拿起一個包包借我坐應該沒關係吧我:不好意思...我人不太舒服可以借我一個位置坐嗎...?:可以不要嗎 ...


公車上女生要讓位給他,他竟嗆「醜女讓的位不坐」!但真相曝光後,所有人都覺得他嗆得好!

這幾天身體一直不太舒服

但因家裡有事不得不回家一趟

朋友不放心我一個人

於是陪我一起去搭車

在等火車時朋友先去幫我買飯

要我在原地等

等著等著覺得有些頭暈想找位置坐

但幾乎沒有空的位置

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女生用書包佔了兩個座位

想說請他拿起一個包包借我坐應該沒關係吧

我 : 不好意思 ... 我人不太舒服

可以借我一個位置坐嗎 ... ?

: 可以不要嗎我書包很重欸

人家都那麼說了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可能他東西真的很重吧

說了句沒關係謝謝後我繼續在原地頭痛

不久朋友回來看我臉色很差就問

朋友 : 很難受嗎要不要緊 ? 沒有位置坐嗎 ?

我正要回他沒有的時候

那女的竟然拿起包包用跟剛剛完全不同的語調說

: 那個,我旁邊有一個空位哦 ^ ^

乾我承認我朋友是校草超級帥

而我只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宅的普通男性

但小姐你不是書包很重嗎 = =

我在朋友耳邊快速說了剛剛的過程

然後朋友一個霸氣回答

朋友 : 抱歉,醜女讓的位我不坐哦 ^ ^

朋友 : 抱歉,醜女讓的位我不坐哦 ^ ^

朋友 : 抱歉,醜女讓的位我不坐哦 ^ ^

噢對了花痴妹

如果你有看見 Dcard 的話

順便告訴你好了

你搭訕的帥哥有男朋友耶

而且他男朋友比你還要可愛多了 ~

-------------- 更新 ----------------

首先要先澄清一件事啦

我真的不是帥哥校草的男朋友哈哈哈

雖然這次事件真的有被電到哈哈哈哈哈哈

同時我也針對朋友的發言道歉

非常對不起

這並不是一個良好的示範

罵人醜女或許真的過份了

但朋友也只是想要為我出口氣

畢竟那女生是

自己坐一個

用包包又佔了 " 兩個 " 位置

所以他總共用了三個座位

然而公共場合併無規定非要讓座

她坐的位置也不是博愛座

所以朋友一時拿她沒轍

才會口出惡言

希望大家不要太計較了 ^ ^

至於有人問那女生被打臉後的表情

我只能大概形容

因為朋友嗆完他後就帥氣的拉著我離開去別的地方休息 ( 二度被電到 )

印象中回頭看她時

她完全說不出話來

臉紅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生氣還是羞愧就是了

原本只是想抱個怨發洩一下

因為當下真的很不舒服

對於那位女生的態度反差也很受傷

完全沒想到會紫爆 x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