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網友幫爸爸上網拍買小鐵鎚還以為撿到便宜,結果收到商品時整個傻眼啊... _-,

這真的是.......有點好笑啊XDD原PO真的是眼殘了XDD下次要在拍賣上找東西,請務必小心啊,不然買到這種東西,驚覺被騙,也沒辦法退貨了吧!雖然說......是自己的問題啊(哭哭)但還是會莫名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還是會不爽啊然後,請大家注意商品頁面的「已售出件數」www快笑死了XDDD--------------------------------作者axlgrace(查理王子)看板Stupi ...


這真的是.......有點好笑啊XDD

原PO真的是眼殘了XDD

下次要在拍賣上找東西,

請務必小心啊,

不然買到這種東西,驚覺被騙,也沒辦法退貨了吧!

雖然說......是自己的問題啊(哭哭)

但還是會莫名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還是會不爽啊

然後,請大家注意商品頁面的「已售出件數」www

快笑死了XDDD

--------------------------------

作者 axlgrace (查理王子)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30元小槌子

時間 Thu May 26 00:20:11 2016

爸爸昨天興沖沖地拿著平板跟我說他要買東西

叫我訂購

項目是一把很便宜的小鐵槌 居然只有30元

因為他都會叫我訂完付款

所以我改用電腦叫他傳頁面給我

他回我說"哎呀你去拍賣搜尋一下隨便都有30元的"

說完不忘交代一句"記得找那個運費最便宜的"

他給我看的頁面長這樣

我就上拍賣隨便搜尋了

找到一樣的圖 但一看運費要180元

太貴所以放棄找別家

搜尋了一下 看到這間運費只有30

覺得超便宜 就下單了

他的商品頁面長這樣

三把恩好便宜才90加運費也才120

於是乎很快就匯款通知

賣家今天上午給我了個好評說我匯款很快

是個很棒的買家 他已經出貨了晚上會到

我也回答說 恩你的出貨速度很快 東西很好用很好敲

是個好賣家 就打出了這樣的評論

回到家的時候我媽拿一個信封袋給我

揉了揉感覺裡面沒東西

"妳買這個幹麻?"

我說這是空信封欸

"裡面明明就有東西"

拿出來一看 原來是我的小鐵槌們

"媽 我被騙了"

回去找尋拍賣上面的頁面

才發現

原來蠢的是我

每一張30元

我到底怎麼眼殘的....

這下好了

我到底要怎麼拿這個給我爸敲東西?

希望賣家也不要覺得我的留言很奇怪....

------------------------------------------------------

謝謝大家這樣取笑我蠢 我真的錯了不該上網買的

我昨天拿到的時候真的傻眼!

想說"天阿網拍購買結果寄來是紙(第一時間我真的看成紙)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跟我媽大叫"媽我被騙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氣到上網準備投訴人家

結果看了一下發現:恩我還是去笨版投訴自己好了...."

如果是買到可愛圖案就算了 可以黏在衣服上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想一下 三把鐵鎚要怎麼運用變成一個好看的圖案

不然我來組一個三槌黨好了 專門吸收網拍買錯的買家

乾我早上一看他的回覆

靠北真的丟臉到快死掉了

還好可以修改所以就改了

我感覺得出來他尾句的?!!?在嘲笑我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