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男友說家裡有事要回台北,卻被學姊看見他偷吃,我從台中一路殺去台北,最後沒錢淪落街頭遇到了她..... _-,

----------------------我是台中人,從來沒有去過台北男友是台北人,每一個月會回去兩次我跟男友在一起大概快三年了我們上同一所大學,同居兩年是大家眼裡幸福的情侶模式不像剛開始在一起轟轟烈烈但是我很愛很愛他把他規劃在我未來的生活裡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國遊學,打工存錢建立我們自己的家男友跟我說因為家裡有事情這禮拜一要回台北他說他坐下午的車回去晚上的時候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學姊(台北人)打電話 ...


----------------------

我是台中人,從來沒有去過台北

男友是台北人,每一個月會回去兩次

我跟男友在一起大概快三年了

我們上同一所大學,同居兩年

是大家眼裡幸福的情侶

模式不像剛開始在一起轟轟烈烈

但是我很愛很愛他

把他規劃在我未來的生活裡

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國遊學,打工存錢

建立我們自己的家

男友跟我說因為家裡有事情

這禮拜一要回台北

他說他坐下午的車回去

晚上的時候

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學姊(台北人)打電話給我

學姊:剛剛看到xxx(我男友名字)跟一個女生一起去看電影

我:應該是跟他朋友吃飯拉

學姊:可是他們手牽手耶...

我:.........哪個電影院(手在發抖)

學姊:XXXX影城

我馬上掛斷電話叫計程車

上了計程車,司機問我要去哪裡

我:去台北越快越好(邊哭邊講)

司機:台北很太遠了吧這樣會很貴哦,你是不是離家出走阿,還是你要搭高鐵,有事情不要亂走,留下來解決事情blablabla..........(後面我完全沒在聽)

我:我會付!求你快開去

司機真的開去台北

去台北的路上我一直抱持著學姊絕對是看錯

那麼愛我的男朋友怎麼可能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今天下午還跟我說乖乖叫我等他回來

我在影城的外面等他

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等了大概快十分鐘,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旁邊牽的人卻不是我

那個女孩我完全不知道是誰

沒有在男友的line朋友名單看過

為了不讓他發現我,我跟他保持一點點距離在後面跟著他

他騎摩托車載那個女孩走了

那個女孩還緊緊的抱著他

我根本沒有勇氣跟上去

怕自己看到更不能承受的事物

不知不覺已經快半夜了

我走到附近的麥當勞

哭到超級餓又好累

點了一份套餐

吃完之後就哭到睡著了

(隔天)

到今天早上打算回台中

打開錢包發現自己只剩下23元

上來台北好像只帶兩千多而已

應該是坐計程車花掉的

也沒有心思在乎自己剩多少

最慘的是手機被我用到沒電

突然覺得自己好無助,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雖然沒來過台北,但好想趕快離開這個傷心的地

買了捷運車票,不知不覺坐到最底站

好像叫南港展覽館

下車之後坐在椅子上莫名的又哭起來

突然有個女孩輕輕地點我的肩膀

我抬著滿臉淚的臉看著她

她問我還好嗎(默默的坐在我旁邊)

我:我沒有錢回家

她:你住哪裡?

我:我住台中

她:你怎麼會來台北?

我就把我的情況告訴她

她:天啊...我現在身上只有3000多元(把3000元塞到我手裡)

我:其實回台中不需要這麼多錢

她:沒關係啦,你手機又沒電然後也不熟悉台北的路,你坐計程車回去好了,肚子餓了也可以買東西吃

我:那給我你的手機號碼,我再跟你聯絡,然後匯給你

她:沒關係啦,我先走了,你要小心哦

她走之後,我哭得更大聲

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幫我

我連一聲謝謝都沒告訴她

謝謝你,我很順利地回到家

她長得超可愛,眼睛大大的,讓我最印象深刻是她的眉毛蠻濃的

雖然不知道你年紀多大,看起來比我小

應該也是大學生吧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有你的幫助,讓我發現這個世界好溫暖

更新----------------

不好意思 因為在忙男友的事情所以都沒有回覆大家

看完大家打的

我也發現自己很多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那個影城是南港c**y l**k的影城

我不確定我男友是看完才出來,還是結束後待一段時間才出來

因為我學姊是看他們走進去影城

我也不知道電影是什麼時候開始甚麼時候結束

那時候沒有想那麼多

只是一心只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中間很多跟學姊的對話也有省略

不然全部打出來真的蠻多的

去台北的路上我一直都有用手機

看男友跟我以前的對話還有照片

在計程車上也不可能一直這樣發呆

雖然有點不可思議

司機真的對我蠻好的

他可能是看我太難過 說算我兩千多 我也忘記是多少了

總之我當時的心思是沒有在看自己剩多少錢

我的男朋友沒有姊姊或妹妹

只有弟弟而已

我記得之前男友有告訴我他有堂弟堂哥

沒有聽過他有任何感情蠻好的堂妹表姐之類的

學姊告訴我們他們十指緊扣...這應該不是平常家人會做得事情吧...

早上看到錢包剩23元

我是買20元的車票

只有坐到底站一站而已

原本一開始還坐成反方向

其實很多細節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那個女孩 感覺有急事所以很快就走了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我沒有錢

可能她也沒有想太多 就直接給我現金吧

這也是我非常疑惑的地方

但當下真的覺得自己遇上救星

也沒有想太多

謝謝大家給我打氣

打這篇主要也是想要謝謝她而已

回想起來感覺像做夢一樣

回來時跟我朋友講這些

他們都覺得我太衝動了

應該多保護好自己

畢竟去陌生的地方

這個真的不是創作文

我文筆沒有那麼好

我只是想把遇到天使的經歷分享給大家而已

總之謝謝大家

------------------------

男友的部分我再打詳細一些

我沒有跟他聯絡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我去找他

我完全沒有看到女方的正面

我只有看到背影而已

我也跟男朋友提分手了

但是他卻直接說好

沒有要晚回我的意思...

變得好不像之前我認識的他

他直接承認 他就是帶一個女生去看電影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在一起久了膩了,早就想跟你提分手了,原本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結果被你發現

可能我自己也有問題吧,讓男朋友對我膩了...,我自己會好好反省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