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藝術家服用毒品後開始畫肖像畫,3小時半後她開始製作出了我們無法理解的怪物。 _-,

藝術家服用毒品後開始畫肖像畫,3小時半後她開始製作出了我們無法理解的怪物。15分鐘後的一幅畫,感覺沒什麼,一幅不錯的畫。不多說,先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在服用LSD藥物後每隔一段時間開始畫一個肖像,3個小時後的作品讓我深深感覺到,毒品害人不淺啊!Reddit用戶,Whatafinethrowaway為了證明藥物對一個人的心智有多大的影響,而做了這個實驗。這是45分鐘後的一幅畫,以下她的她朋友的 ...


藝術家服用毒品後開始畫肖像畫,3小時半後她開始製作出了我們無法理解的怪物。

15分鐘後的一幅畫,感覺沒什麼,一幅不錯的畫。

不多說,先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在服用LSD藥物後每隔一段時間開始畫一個肖像,3個小時後的作品讓我深深感覺到,毒品害人不淺啊!

Reddit用戶,Whatafinethrowaway為了證明藥物對一個人的心智有多大的影響,而做了這個實驗。

這是45分鐘後的一幅畫,以下她的她朋友的對話。

朋友:你有感覺到什麼 不同嗎?

畫家:沒啊。

朋友:這個色彩 還是挺鮮艷的嘛。

畫家:的確,但是我感覺這不會持續太久。

這是1小時45分鐘後的畫,我不知道畫家有沒有察覺到畫風有點不太對勁了……

這是2小時15分鐘 後的畫,然後畫家就讓她朋友出去買新的顏色筆了。

他應該是覺得這顏色不太符合她的感覺了吧。

這是3小時30分鐘後的畫,下圖的法文是:

我沒畫上眼睛哦,想讓我畫上嗎?我就偏不想畫。

4小時45分鐘後,天了嚕,怎麼變紫色了?

下圖的法文是:嗯,我現在是紫色的。

她事後有表示其實她一般習慣最後才把眼睛畫上,因為他不喜歡畫中的人盯著她的感覺。

不過當時,他完全不想要畫中的人看著她。(任性嗎?)

不過說的也是,美麗的東西總是用眼睛把你的靈魂勾走呢。

6小時後的畫,畫家說他黑色的顏色筆搞丟了,所以我就用全彩的。

6小時45分鐘的畫,線條上感覺越來越自由,不再拘束於原本的人臉線條了……

這是8小時後的畫,你沒想到最後會演變成螳螂一般的眼睛對吧?

這段旅程還得繼續走下去呢。

這是8小時45分鐘後的畫,其實畫家本身不是很滿意最後的畫。

她表示說肖像從臉部變成全身是因為前面幾幅畫他都只是把頭腦的畫面給畫出來,但是畫到一半時,那個畫面已經慢慢延伸到頭腦外面了。

9小時30分鐘後,他朋友問她想不想要最後畫個正常點的,畫家表示會盡量試試看。

除了顏色上,其實感覺挺可以接受的……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 一開始要做這麼 一個實驗呢?

其實她是被以下這一系列的畫吸引的,有人說這是美國政府用LSD作的一個實驗。

但又有一些人說這是瑞士用麥司卡林做的實驗。

其實畫家Brian Lewis Saunders就曾經在服用58種不同的藥物時畫過自畫像過,每個作品都有很大的變化。

Saunders說過:「我設計過另外一個實驗是我每天服用不同的藥物,然後在藥物作用的情況下作畫。不到幾個禮拜我就變得很饞睡和患上不可治癒的腦損傷。「

看完這些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年紀輕輕不管去夜店還是什麼的還是不要用藥最好啊!一時的快樂是彌補不了永久的傷害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