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她14歲懷孕不敢見人,但渣男友始亂終棄不聞不問 _-,渣男,

她14歲懷孕不敢見人,但渣男友始亂終棄不聞不問這種人根本渣男中的渣男!!真的超可惡!!▼一位女網友追憶她14歲時發生的往事。當年原PO國二時懷了男友的小孩,肚子一天天大起來讓所有人都議論紛紛,只好休學躲到鄉下待產。沒想到渣男友不但對她不聞不問,還另結新歡公然舌吻!當時讓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的她崩潰痛哭!她生下小孩後,卻變了。她回到了學校,大家的議論讓她不敢見人也不說話,也完全沒朋友。這一切的傷痛都是 ...


她14歲懷孕不敢見人,但渣男友始亂終棄不聞不問

這種人根本渣男中的渣男!!真的超可惡!!

一位女網友追憶她14歲時發生的往事。

當年原PO國二時懷了男友的小孩,肚子一天天大起來讓所有人都議論紛紛,只好休學躲到鄉下待產。沒想到渣男友不但對她不聞不問,還另結新歡公然舌吻!當時讓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的她崩潰痛哭!

她生下小孩後,卻變了。她回到了學校,大家的議論讓她不敢見人也不說話,也完全沒朋友。這一切的傷痛都是渣男帶給她的!

就這樣煎熬了一年終於畢業,到一個沒人認識她的地方讀高中夜校,白天則努力賺錢養小孩,這樣的痛,對女人來說,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原文:

‪#‎正面能量132903‬

在我國二那年我懷了你的小孩

那時候我還要上學但是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我也不敢去學校了

我也不敢走在馬路上了

我也不敢再踏出家門一步了

怕鄰居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更不用說那些八卦的同學是怎麼談論我的

因此我休了學媽媽帶我到鄉下住了一年

那時候我才14歲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每天對我來說都很黑暗

曾經有想輕生的念頭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每天打開臉書都有回不完的訊息跟接不完的電話

至於那個渣男從此也消失個無影無蹤

傳訊息也不回

打電話也不接

過了一段時間看到他的動態更新了

內容不是什麼道歉的話

而是他跟他的女人舌吻的照片

我當下氣到差點摔爛了手機

每天都在煩惱明天的我突然覺得浪費太多在他身上了

連我現在都這樣了他還能炫耀他的新女人

我每天晚上都躲在棉被裡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

連以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小孩交代他的爸爸是誰

我煎熬了一整年

每天早上醒來眼睛都哭腫到睜不開

我連朋友都不敢講

我開始覺得我很丟臉我很髒我很無恥

每天開始一直辱罵自己是個賤人

終於一年過去了

我想

我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當我再踏進學校的那一刻

我變了

我每天帶著口罩帶著帽子

不講話了

在學校同學們的指指點點好像也習以為常了

我沒有朋友

這是我國中過得最痛苦的一年

最後畢業了

高中了

到了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讀了夜校

早上拚命上班兼兩分差為了是小孩的尿布奶粉錢

我知道不管多累多辛苦我一定能度過

到現在想到還是會哭

而你

現在呢?

跟你的女人還好吧

生孩子了吧

結婚了吧

你想過我那一年是怎麼度過的嗎

有多煎熬多痛苦

你懂個洨

致,永遠不見的狗男

網友都紛紛留言安慰她!

靠北男友原文傳送門

這種渣男一定會有報應的!始亂終棄還另結新歡,罵他是垃圾還侮辱了垃圾啊~~~!!!遇到這種渣男就是要狠狠報復,讓渣男知道自己有多痛苦!!不然以後他還不是又到處禍害別人?!希望這位媽媽能堅強度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贊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