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其實香港男仔真係好好 國際排名很高, 反觀香港女仔... _-,港女,

香港男仔質素在國際排名很高,反之香港女仔質素在國際排名很低我主觀,我想引起罵戰不是呢,聽聽我的觀點吧相比大陸和日本,西方國家,南韓,東南亞國家........香港男仔:1.有西方的一些溫柔,體貼和風度(這些日本,南韓,大陸,東南亞國家無)2.有照顧家庭的觀念和責任,例如餓死老婆瘟臭屋這種觀念根深柢固(但東南亞國家的男人不做野,等女人養;大陸有部份男人也沒有這種觀念.而西方則講求平等,各自付出,而不 ...


?????????? ??????, ??????...

香港男仔質素在國際排名很高, 反之香港女仔質素在國際排名很低

我主觀, 我想引起罵戰 不是呢, 聽聽我的觀點吧

相比大陸和日本, 西方國家, 南韓, 東南亞國家........ 香港男仔:

1. 有西方的一些溫柔, 體貼和風度(這些日本, 南韓, 大陸, 東南亞國家無)

2. 有照顧家庭的觀念和責任, 例如餓死老婆瘟臭屋這種觀念根深柢固(但東南亞國家的男人不做野, 等女人養; 大陸有部份男人也沒有這種觀念. 而西方則講求平等, 各自付出, 而不是只有男方付出)

3. 不是充滿大男人主義(日本, 南韓這些國家十分大男人)

4. 遷就女性

5. 比較討好肯女性

但香港女仔呢?

1. 身材(就平均來說, 不及日本, 南韓, 台灣好)

2. 性格(由於厹公文化, 香港女仔靚小小己經性格好難頂. 另外, 由於香港女性地位高和經濟能力高, 也形成性格難頂原因之一)

3. 煮野食技能(很小有吧)

4. 樣貌 (由於地理環境處於古代時的南蠻, 相對沒有那麼好)

5. 對於雙方關係的付出度 (很多香港女性認為自己付出了身體. 給男人屌, 己經係個男人執到寶, 其他的什麼也不願意付出. 但在日本, 南韓這些地方的女性, 相夫教子, 有工作, 回到家還照顧老公)

6. 床上的表現度 (口交很多香港女性己經唔肯, 但其他地方, 乜都得)

7. 對於物質的苛求度(天下烏鴉一樣黑, 但邊度最黑呢? 自己想吧)

8. 對於感興趣的事物(名牌, 有錢人, 二世祖, lv?)

.......

可以這樣說, 我不是貶低香港女性或提高香港男性才這樣說. 我認為這是環境, 文化和風氣形成的格局.

社會要求男方有西方的溫柔, 風度, 體貼, 又要求有中式的擔當成頭家的能力, 香港男性所以在這情況下壓迫下自然排名很高; 同樣地香港女仔的排名也由環境, 文化和風氣造成.......

不過點都好, 香港男仔無得揀, 你面對的是壟斷的格局, 你只能幫襯百佳或惠康, 無架啦 一係唔要, 食自己lor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