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老公趁她坐月子卻一直把家裡當成「跟小三的打砲房」,默默隱忍了5個月的人妻選擇這樣報復他! _-,小三,

婚姻中遭到第三者介入的例子比比皆是,但到底要怎麼處理才是正確的方式?一位老婆在「靠北老公」的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她在懷孕期間就發現自己老公出軌,甚至還因此打擊太大早產,不過她沒有立刻向老公攤牌,反而是先在自己家裡裝了監視器…這位老婆在懷孕六個月時,發現了老公在交友軟體上跟一位女生曖昧的對話,當下她假裝不知,而老公的神色也一如往常;直到懷孕第七個月,老公說下班後不回家要跟同事要出去,她 ...


婚姻中遭到第三者介入的例子比比皆是,但到底要怎麼處理才是正確的方式?一位老婆在「靠北老公」的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她在懷孕期間就發現自己老公出軌,甚至還因此打擊太大早產,不過她沒有立刻向老公攤牌,反而是先在自己家裡裝了監視器…

這位老婆在懷孕六個月時,發現了老公在交友軟體上跟一位女生曖昧的對話,當下她假裝不知,而老公的神色也一如往常;直到懷孕第七個月,老公說下班後不回家要跟同事要出去,她才忍不住跟蹤他。

▼這位老婆親眼看到老公帶著一位女性進了汽車旅館,而她當場因為驚嚇子宮收縮,被路人送到醫院打安胎針;老公回家看到她依然面不改色,還掰著跟同事出去的謊言,根本沒發現她因為剛吊完點滴還很虛弱的身體。

她因為這件事造成小孩早產,不過內心也有了盤算,她說:「我知道你沒有太多錢可以去汽車旅館,你一定有天會把她帶回家,所以我在家裡裝了針孔攝影機。」事情不出乎她所料,在她做月子時,老公就迫不急待地帶小三回家了。

老婆發現她生下小孩的這五個月以來,只要她一不在家,他們的家就像是老公偷情用的打砲房,她說:「我想如果那時沒看你手機,我應該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因為你太會隱藏,一點破綻都沒有,還是假扮好老公好爸爸…」

▼不過她已經不想再忍了,她收集好老公跟小三通姦的證據,並把它交給警察了,「我忍耐5個月,我的床被你們污蔑我忍著,所有的一切我都忍著,就只為了要錄到更多證據,你們就等著收法院傳單吧…」

「我知道讓小孩沒有爸爸,很過份,但我相信我一定有能力可以照顧好我的孩子!」這位老婆最後勸戒說:「會說出來,是因為想奉勸大家,不要因為孩子所以就放任另一半偷吃!」

網友也回應:「最恨老婆懷孕老公在外面偷吃的爛人!」並表示這位老婆做得好,讓孩子沒有爸爸不會過份,因為做出這種行為的人也不配當孩子的爸,這位忍辱負重的老婆真的很勇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她的作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