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轉季好煩!!!皮膚過敏急救術, 男女都岩用! _-,

轉季好煩!!!皮膚過敏急救術, 男女都岩用!
轉季...用錯產品...壓力...皮膚乾燥...皮膚薄...塵蟎......以上種種,都是容易引發皮膚過敏的例子。以我來說,我就是皮膚薄的代表,長年兩頰泛紅,微線血管浮現。朋友會笑說我不用胭脂就「白裡透紅」,而我笑說,是有苦自知。苦況(一):護膚品要小心試,太進取的產品通常我會避免。苦況(二):無論用什麼胭脂都是差不多顏色,用紅色系列一不小心就成了猴子屁股苦況(三):室內環境稍焗稍乾燥,即時兩頰紅 ...


轉季... 用錯產品... 壓力... 皮膚乾燥... 皮膚薄... 塵蟎......

以上種種,都是容易引發皮膚過敏的例子。

以我來說,我就是皮膚薄的代表,長年兩頰泛紅,微線血管浮現。

朋友會笑說我不用胭脂就「白裡透紅」,而我笑說,是有苦自知。

苦況(一):護膚品要小心試,太進取的產品通常我會避免。

苦況(二):無論用什麼胭脂都是差不多顏色,用紅色系列一不小心就成了猴子屁股

苦況(三):室內環境稍焗稍乾燥,即時兩頰紅腫,有時會感到刺痛

所謂久病成醫,對於初起或者輕微的過敏即時處理我有以下幾個辦法:

1)常備一瓶雪凍的 toner,用作濕敷

轉季好煩!!!皮膚過敏急救術, 男女都岩用!

方法:

把雪過的 toner 倒在棉花上再濕敷泛紅的位置。

推薦產品:

(平價)廣源良菜瓜水 @莎莎

(平價)simple toner @萬寧

(平價)薏仁水 @萬寧

(中價)RED FACE TONER @Dr.CiLabo (無需冷藏亦可降紅)

戶外(家中以外)急救:

雪過的蒸餾水,以紙巾濕敷亦可。

蒸餾水呈弱酸性,故對皮膚鎮靜消炎都非常有效。

--------------------------------------------------------------------------------------------

2)GEL MASK﹑保濕Cream Mask 常備

轉季好煩!!!皮膚過敏急救術, 男女都岩用!

方法:

薄薄一層塗上泛紅位。亦可在敷 mask 同時,以毛巾包裹冰袋輕按泛紅泛癢之位置。

推薦產品:

(平價)Base Formula - Aloe Vera Hydrating Gel @Base Formula

(中價)Bicelle - B5 Cream Mask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中價)Bioderma - Sensibio Mask @Bioderma

--------------------------------------------------------------------------------------------

除了使用產品外,還有以下方法:

1)即時飲用室溫或冰水(大約2杯),以調節體溫,加速代謝

2)開冷氣 + 放濕器同時運作

還有的是......

把平日做醫美療程時,降紅的藥膏留下,以備不時之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