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好奇心讓我打開那該死的「潘朵拉」盒子 朋友約我去捉姦 沒想到真的是錶妹...... _-,

如果是單純的「表妹」會叫他寶貝我也是醉了別傻了是婊妹好嗎分手了拜託會劈腿的男人千萬不要原文如下:首po,排版有點亂,我的心情也有點亂,這件事才剛發生沒多久…連我都不敢相信,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跟閃是不同大學我們在一起3年了我們是高中朋友介紹認識的,一開始見到閃,就被他的笑容給吸引,在認識一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貼心,小紅來了會幫我買熱飲,跟閃出門我沒一次是自己背包包,每個月的情 ...


如果是單純的「表妹」會叫他寶貝我也是醉了

別傻了是婊妹好嗎

分手了拜託會劈腿的男人千萬不要

原文如下:

首po,排版有點亂,我的心情也有點亂,這件事才剛發生沒多久…連我都不敢相信,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閃是不同大學 我們在一起3年了

我們是高中朋友介紹認識的,一開始見到閃,就被他的笑容給吸引,在認識一個月後我們在一起,

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貼心,小紅來了會幫我買熱飲,跟閃出門我沒一次是自己背包包,每個月的情人節更不用說,

一直以為他就是那個要牽我走紅毯的那個人…沒想到現在卻發生這種事…讓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正文開始--------

我們之間不會看對方的手機或line

因為我很信任他

4/8閃來我的租屋處陪我

閃說他很累想睡個覺,在這奉勸各位女生,好奇心會殺死貓是真的,因為我的好奇心讓我現在都很後悔不應該打開那潘朵拉的盒子…

我趁閃睡覺的時候手很賤的點開他的line,一點進去不得了,有一個名字叫做茱麗葉的女生,我順手點了進去…

婊:寶貝, 明天要去兒童新樂園嗎

閃 :好啊

婊:那你女朋友呢?

閃 :我跟他說我明天陪家人 沒事的

婊:好 明天見 我好想你

閃 :我也好想你 先這樣 我要去找她了

婊:又要去找她…

閃 :我明天就去找妳 我更愛你你知道

婊:好…別去太久可以嗎…

看到這我已經不敢再看下去了,我的心沒有這麼痛過,眼淚在眼眶打轉,所以他不愛我了嗎?這女生是誰?

在一起多久了?我看著我身旁的閃,決定不叫醒他,把手機放回去,或許我想騙自己,也或許我還沒能力承擔這一切…

閃醒後抱著我問我怎麼眼睛紅紅的,我說沒有剛剛的影片很感人,閃笑笑的說你怎麼這麼感性,

他那個笑容跟以往一樣,一樣的那麼吸引人,那種幸福的感覺好像那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愛我

閃離開我的租屋處後,我的心像被掏空一樣,馬上找了我的友人告訴他我剛剛看到的…

友:好險你沒跟他翻牌,他跟那女的約明天去樂園,我們也去當場抓姦,讓他好好給你解釋

我:這樣好嗎?我不敢啦

友:有什麼好不敢的,我陪你去

我:真的要去嗎?可是我不知道他約幾點

友:那我們就約12點在樂園等

我:真的要去?

友:要 明天不見不散

我:…讓我想一想

友:不要想了 就這樣

我真的要去嗎…我反覆思考這問題,我真的想看到那女生嗎?

看到了我要說什麼,這一切三年的回憶就這樣到明天就要結束了,真的要這樣嗎?

想到這我又大哭了一場,哭累了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10點多了,想了又想…我決定去一探究竟

我跟朋友在12點碰面後就進去樂園找人

樂園沒有很大

我找了快1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

我心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找到

我:沒有欸 我們回去吧

友:在等一下啦

我:不要等了啦 就沒有啊

友:在一下 一下就好

我:好啦 再10分鐘沒有人就走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回頭要找椅子坐時,看到一對男女在排遊樂設施,沒錯,

那正是他們兩個,我愣了一下,正好我朋友也看到大聲的叫了一下,引來注目,他們兩個也往這看

我就跟他對到眼

我心又揪了一下,真的是他,眼眶不自覺的泛淚,我嚇到不敢走任何一步路,是他,往我這邊走

閃:你怎麼會在這,他是誰

我:他是我朋友

閃:你要出門怎麼沒跟我說 還跟別人來這約會

(媽的 他居然先發制人)

我:那你怎麼會來 不是陪家人嗎?

閃:我媽叫我帶我表妹來新開的遊樂園不行嗎

表妹…表妹…表妹…所以他是真的表妹還是婊妹

後續我晚點補上,先背期中考

之後會有對話圖

=======網友留言===========

❶表妹叫寶貝

是表妹可以跟你報備吧

除非你比較小心眼想太多之類的

❷最好是表妹會在那邊愛你寶貝拉

明明就是婊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