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我終於要脫魯了!我用兩個星期追到學妹 part1 _-,

因為之前很多人說想聽我追現閃的故事所以今天就來說這個故事吧XDDDDD其實我追現閃的時候用了相當多的計謀與安排所以大家可以當作一篇追女友教學文來看(現閃一直說我心機超重的)感謝B2的提醒為求不要混淆現閃以學妹來稱呼而以下發生的事跟稱呼都是當時的狀況---------前言到此----------跟前閃已經分手了一年半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分手有的只是包容與體諒曾經我認為在大學畢業前應該是無緣在 ...


因為之前很多人說想聽我追現閃的故事

所以今天就來說這個故事吧XDDDDD

其實我追現閃的時候用了相當多的計謀與安排

所以大家可以當作一篇追女友教學文來看

(現閃一直說我心機超重的)

感謝 B2的提醒

為求不要混淆現閃以學妹來稱呼

而以下發生的事跟稱呼都是當時的狀況

---------前言到此----------

跟前閃已經分手了一年半

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分手

有的只是包容與體諒

曾經我認為在大學畢業前應該是無緣在跟生命中的另一個女孩相遇了

但是我錯了

很多事情總是來的太快,也太令人意外

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處理完最後一項期中作業

我看了看電腦的日期,3月底

我想想該是時候了

我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我:喂,老胡,是我,我想我們可以開個會了

我所就讀的是影視相關科系

每一年我固定會參加一個短片競賽

除了得獎之外,多少也是希望能有機會讓學弟妹們有機會參與實際的操作

老胡是一位學弟,攝影能力極佳

這次就擔任主攝影,而我就擔任編導

我打給他主要是通知他要為這個比賽開第一次會議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學妹

當時的學妹是個大一生

而她會加入這個團隊主要是因為另外一位學妹推薦

另外一位學妹很喜歡吃小籠包姑且就叫她鼎泰豐吧

鼎泰豐是學妹的同學+好友

這也是鼎泰豐推薦學妹加入的原因

鼎泰豐的攝影能力也不錯

這次在劇組是擔任大助的角色

而因為學妹的繪畫能力極強

便請她擔任分鏡師一職

我對學妹的第一印象是文靜

黑色的長髮,適中的身高

感覺就是那種會在誠品看村上春樹的女孩

而當時的我對學妹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連想「追」的想法都沒有

在簡短的分配職務後

第一次的開會就算達到目的了

隨後我便宣布解散

當時的我看著大家起身離開

而我從沒想過的就是這個黑長直的女孩未來會跟我有如此深刻的因緣

幾天後為了繪製分鏡

我將老胡、鼎泰豐跟學妹找了出來

在我們的談話與溝通中

漸漸的,我發現學妹其實是個很開朗的人

我說的笑話能把學妹逗得很開心

而學妹也有所跟我交流

我開始覺得這個女孩挺不錯的

那便是第一次,我對學妹產生了好感

然而當時的我還沒有立刻有想要追學妹的念頭

只是靜靜的把對這女孩的想法放在心中

當時因為幾個重要鏡頭無法決定

所以時間拖到相當晚

不過我並沒有在這個節骨眼上說要送學妹回家

幾個問題點是

1.學妹是本地人,所以她自己騎機車來的

在我明天還必須去載她的狀態下,她絕對不會答應

2.一開始就說要載人這樣的意圖性太明顯了

反而可能會讓學妹反感

這時候我仔細的想了一想

決定為可能的未來先下第一步棋

我:天哪,快十點了,你這樣回去會不會太晚?

學妹:應該不會吧,頂多我媽會念兩句

我:哇!那真的很不好意思,都是我害的

學妹:不會啦XDD

我開玩笑的說:我們快用完吧,再晚一點我就要找時間買水果禮盒去跟你媽道歉了XDDDDDD

學妹:什麼水果禮盒啦XDDDDDDDDD

其實當時現場的其他人並沒有發現我的第一步棋

也沒有察覺身為本地人的鼎泰豐

我卻沒有關心她太晚回家這件事

不過我心裡明白了

我對這個可愛女孩有好感

但是我不想太快就展開追求

沒想到第一步棋在三天後就派上了用場

三天後我跟老胡、鼎泰豐還有學妹去了夜市

為的是尋找一副要拿來當道具的墨鏡

當時的學妹是由媽媽載來夜市的

在我們夜市逛到一半時

學妹的手機響了

原來是她媽媽打電話過來告訴學妹該回去了

這個時候的我聽到是學妹的媽媽,心中暗自的想

第一步棋可以用了

我:你要回去了啊?這樣我們陪你走過去找你媽好了

學妹:這樣太麻煩了XD

我:不會啦

在老胡跟鼎泰豐沒有反對的狀態下我們便出發了

學妹的母親在夜市旁的巷子裡等著學妹

我跟在學妹的後頭走了過去

見到學妹的媽媽後我簡短的介紹了一下自己

接著我低下頭

我:阿姨,不好意思前天讓你女兒這麼晚一個人回家

學妹的媽媽有點驚訝:不會啦

我:不!真的讓一個女孩那麼晚騎半個小時的路真的不太好,對您太不好意思了

學妹的媽媽笑了笑:你別在意啦XDDDDDDD

簡短的噓寒問暖後

我告訴學妹的媽媽我們要繼續回去找道具並與他們道別

再返回夜市的路上

我心中暗暗的想

第一步棋

「以太晚回家為由進行道歉,讓學妹的媽媽留下好印象」算是成功了

當你要追一個女孩

先讓他的家人對你有好感基本上你就贏3成了

至於很多人可能會問,是因為是媽媽才行動嗎?

答案是 是

為什麼挑上的是媽媽而非爸爸呢?

俗話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你一劈頭就要說服前世情人,難度太高

又有俗話說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也就是要讓學妹的媽媽產生好感的難度相對而言比較低

故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

這不就是單純的把妹文嗎?

哪裡來的奇葩事可以看

對,到這裡我也一直認為就是單純的男追女

直到.......

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告訴他們我們先各自回家吧

之後再去其他地點找

回程的路上我暗自在心裡竊笑著第一步的成功

心情愉悅的心我回到家中

開了電腦

此時叮咚了一聲

鼎泰豐的對話框出現在FB的聊天室

我:嘿,怎麼了嗎?

鼎泰豐:有件事我想告訴你

我:怎?

鼎泰豐:就是.....XXX(學妹的名字)的前男友在調查你

調查我?我心中充滿了無限問話

學妹的前男友?這究竟是.....

-待續(離追到學妹還有11天)

今天先打到這XDDDDDDDDD

明天開始我與學妹前男友的戰爭XDDDDDDDD

-------------------------------------

Part2 我跟學妹的超神展開!!!

ww.share001.com

Part2 我跟學妹的超神展開!!!

ww.share001.com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