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開南朋友超級狂 半夜開趴警察來了也......我快瘋了! _-,

我住在一棟22樓高的大樓跟其他兩名室友一起住在12樓的小房間對面住一戶養狗的住戶偶爾半夜會聽到他家養的狗在吶喊就在剛剛深夜兩點多他揪一群人在他家開party音樂放超大聲,一群人合唱high歌整個超歡樂從電梯口就聽得到音樂整層12樓都是我的party會場可惜好景不常,因為他們遇到明天早8的08所以08就很美送的去找警衛先生警衛先生來12樓之後敲他們門警衛先生:可以安靜點嗎!?有人在抗議了,在吵就報警 ...


我住在一棟22樓高的大樓

跟其他兩名室友一起住在12樓的小房間

對面住一戶養狗的住戶

偶爾半夜會聽到他家養的狗在吶喊

就在剛剛深夜兩點多

他揪一群人在他家開party

音樂放超大聲,一群人合唱high歌

整個超歡樂 從電梯口就聽得到音樂

整層12樓都是我的party會場

可惜好景不常,因為他們遇到明天早8的08

所以08就很美送的去找警衛先生

警衛先生來12樓之後敲他們門

警衛先生:可以安靜點嗎 !? 有人在抗議了,在吵就報警了喔。

他們:好的抱歉抱歉

說完警衛先生就跑下樓了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爽睡到明天

結果對面那團看到警衛走了

就像看到娃娃的公狗一樣興奮

整層樓又開始吵到不行

結果搞到08的室友也美送

他開門大喊:吵3small (臺語)?在吵就報警!

他們其中一個用很破的臺語開門說:好的,拍寫拍寫

結果一關門就聽到他們那間隱隱約約有人在喊fku之類的碎碎唸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他們說完拍寫後10分鐘

又開始把音樂放到最大聲整個唱到忘我

我看不只忘我,根本連他老母也忘了

於是我跑去撞開他的門,把他們的蛋蛋一個個踹爆然後在拿他們的頭去洗馬桶。

雖然幻想中把他們的蛋蛋踢爆無數次

但畢竟暴力是不對的,是不好的

所以我選擇理性的報警

後來警察跟警衛一起上來

警察一敲門他們就把音樂完全關掉

他們一開始還假裝沒事:怎麼了警察先生

警察:為什麼音樂放那麼大聲

他們:抱歉警察先生我不會了

警察:要聊天可以,但是要小聲,不要放音樂,都什麼時間了?

後來警察開始跟他們閒聊

聊到原來他們是開南的外籍學生

警察就說在吵的話要通知學校之類的

聊完警察就走了

你以為開南的捧油就這樣而已嗎?

警察走不到電梯口

開南的捧油又開始放音樂

警察跑回來也很美送的說:你講不聽啊?

開南的彭油:沒有啦抱歉警察先生,我要睡覺了

警察說:你再這樣一次我就開罰喔

開南的捧油才善罷甘休

警察走之後我就傳簡訊給房東

內容大概是說

開南捧油房很吵嚴重影響我的睡眠

如果不做出妥善處理我會直接報警

可是房東不知道我已經報警了QQ

你以為開南的捧油這樣就結束了嗎?

對真的結束了,現在終於可以睡覺了。耶屎~

謝謝警察大人,害你們半夜還出來執勤真是對不起>

----------------------

網友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