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女友忽然跟我說晚上要去跟三個男生朋友打麻將通宵…還跟我說收訊不好不能接電話和回line…也不準我跟…這到底是……?? _-,

這個網友也太專業…迴文的超搭的啦!!神比喻!!女友忽然跟你說要去和男生朋友打牌通宵…還不準你跟…又說收訊不好沒法接電話和回Line怎麼聽都覺得有鬼呀…是你太單純還是你女友太複雜??勸你還是偷偷列入觀察…如果閃綠光的話…那就放生吧!!!全文如下:※本文轉寄自ptt.cc更新時間:2016-03-2710:55:08看板Gossiping作者rathunter(老鼠殺手)標題Re:[問卦]女友晚上要跟 ...


這個網友也太專業…迴文的超搭的!神比喻!!女友忽然跟你說要去和男生朋友打牌通宵…還不準你跟…又說收訊不好沒法接電話和回Line怎麼聽都覺得有鬼呀…是你太單純還是你女友太複雜??勸你還是偷偷列入觀察…如果閃綠光的話…那就放生吧!!!全文如下:※本文轉寄自ptt.cc更新時間:2016-03-2710:55:08看板Gossiping作者rathunter(老鼠殺手)標題Re:[問卦]女友晚上要跟 ...


這個網友也太專業…迴文的超搭的!神比喻!!

女友忽然跟你說要去和男生朋友打牌通宵…

還不準你跟…

又說收訊不好沒法接電話和回Line

怎麼聽都覺得有鬼呀…

是你太單純還是你女友太複雜??

勸你還是偷偷列入觀察…

如果閃綠光的話…

那就放生吧!!!

全文如下: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6-03-27 10:55:08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rathunter (老鼠殺手)

標題 Re: [問卦] 女友晚上要跟三個男生打麻將

時間 Sat Mar 26 17:45:29 2016

※ 引述《Jigokuhen (芥川 龍之介)》之銘言:

: 女友剛跟我說

: 她晚上好無聊

: 要去男同事家打麻將

: 然後另外兩個牌咖也是男性 沒有其它女生

: 我說要一起去打

: 她就說你晚上不是有約嘛

: 而且你去很奇怪

: 最後還補一句

: 他家收訊不好所以可能沒辦法接電話和回LINE

: 我聽完後覺得怪怪的

: 但又講不贏

: 只能乖乖的開車載她去同事家打牌

: 是我想太多了嗎?

: 有沒有女朋友去男同事家打牌的八卦?

不要想太多,平常心

胸罩(2筒)給你

吃我的小鳥啦(一索)

射這裡啊(嗆其他家會放槍)

你自摸看看啊(嗆對方胡不到)

紅色的耶(摸到紅中)

中出(打掉紅中)

到了(胡牌)

M字腿(打八索)

來,奶子配金槍(七筒)

我在她上面/下面(抽位子)

一定都是打牌的,放心

==========網友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