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試著想要隱藏自己對女店員產生好感的事實,但Facebook完全不給面子搜尋功能完全讓他露餡了啦! _-,

試圖隱藏自己對女店員有好感的事實,但FB的搜尋功能完全讓他露餡了!
這絕對是人帥好可愛,人醜金變態啊!說得好像挺直接的,但一般女生通常都不太喜歡知道自己被某某男生搜尋吧,尤其是沒有好感的男生,多數都會直接扣分,就跟妳回家,然後尾隨在妳後面觀察的變態沒兩樣。只能說原PO跟這男生是互有好感,才會有這種好結局啊!但還是要奉勸諸位,要搜尋可以,記得搜尋完把紀錄刪掉啊XDD免得意外發生~-------------------------------------Dcard原文 ...


這絕對是人帥好可愛,人醜金變態啊!

說得好像挺直接的,但一般女生通常都不太喜歡知道自己被某某男生搜尋吧,

尤其是沒有好感的男生,多數都會直接扣分,

就跟妳回家,然後尾隨在妳後面觀察的變態沒兩樣。

只能說原PO跟這男生是互有好感,

才會有這種好結局啊!

但還是要奉勸諸位,要搜尋可以,記得搜尋完把紀錄刪掉啊XDD

免得意外發生~

-------------------------------------

Dcard原文:Fb的搜尋紀錄真的會害死人啦~~~~~~

我在超商工作

他在我對面一條街上班

常常出去放空箱放紙箱就會遇到他

也動不動會閒聊幾句

一開始沒多想 想說只是熟客鄰居聊個幾句

但他常常看到我在幹嘛就會跟我說

''欸 順便幫我掃這邊的地啊

欸 順便幫我擦玻璃啊''

就每天開玩笑打鬧

有天我下班走出去他就剛好也出來

他:幫我分享我Fb的文

我:為什麼你要幹嘛?

他:快啦反正我先加你FB 你FB名字是什麼

我就靠近他手機要輸入我的名字

結果!!!!!!!!!!!!!

搜尋第一個就是我的名字

瞬間我們超級尷尬哈哈哈

我:不是有了嗎這個啊你找的第一個就是我

他:就是這個哦 我還怕不是@^*{#%¥之類的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傻的男生 每天都讓我過的很開心

可以繼續part2嗎哈哈

就開始用fb聊了幾天但發現訊息常常沒跳出來我們就交換line了

就這樣聊了一陣子後我們就有約出去幾次

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笑很樂觀的人

我以前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悶悶不樂一整天 而他卻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在笑讓我覺得生活很快樂

原po我是摩羯座女生

有天我就傳了

試圖隱藏自己對女店員有好感的事實,但FB的搜尋功能完全讓他露餡了!

男:所以我會幸福到爆炸嗎?

女:我也不知道欸

男:還是要加個們?我們會幸福到爆炸

哇嗚~~~~~是不是告白啦

聖誕節的時後

我們一起去看了聖誕樹

那天,他就牽起我的手了

或許不需要多說什麼 就是閃光get啦

我們現在在一起快3個月了 或許兩個人之間會有很多摩擦 但是我們很珍惜我們的緣分 很努力在做每一次溝通 只為了讓我們更好

附上搞笑事件1

有天,買了好吃的嫩仙草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甜食 每次都會一直吃不一樣的東西

男:寶你知道之前有一家BB嫩仙草也很好吃嗎

女:什麼BB嫩仙草?呃..寶貝是88嫩仙草吧?是你說的那家嗎?

男:⋯⋯⋯⋯已無言狀態

我已經笑翻沒辦法說話了啦

好啦我們的小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也謝謝大家這麼期待part2 雖然就是一般的告白在一起 但是對原po的我來說 這是個緣份 也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