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_-,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母親老了,扶牆走路,已踏不出聲音。」——僅有小學文化程度的遠赴新疆打工的青年毛小軍生平寫的惟一一首僅有三句的詩,讀後令人感動之餘是深深的共鳴。每個孩子都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都是媽媽一生的牽掛,兒行千里母擔憂,也許只有我們自己為人母的時候才能領會。作為孩子的您知道媽媽喜歡用什麼方式讓我們放心嗎?全球被瘋轉6億次的偉大謊言!太經典了!只有母愛,才能讓謊言變成世界上最偉大的語言!這是怎樣一種博大的情懷 ...


「母親老了,扶牆走路,已踏不出聲音。」——僅有小學文化程度的遠赴新疆打工的青年毛小軍生平寫的惟一一首僅有三句的詩,讀後令人感動之餘是深深的共鳴。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都是媽媽一生的牽掛,兒行千里母擔憂,也許只有我們自己為人母的時候才能領會。作為孩子的您知道媽媽喜歡用什麼方式讓我們放心嗎?

全球被瘋轉6億次的偉大謊言!太經典了!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生命中最美的禮物,母親一生中撒的8個謊言

只有母愛,

才能讓謊言變成世界上最偉大的語言!

這是怎樣一種博大的情懷呀!8個謊言匯合成了一個母親的一生,也是全天下所有母親最真實的寫照。在那些心酸的歲月里,母親的謊言洋溢著濃濃的愛,是最美麗的謊言,比世界上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要動聽,都要感人。

我不知時間在我手中溜去了多少,但我深知,在五千多日子裡,無論是什麼事她都無時無刻都愛我,呵護我,更關心我。一句善意的謊言,竟能讓我感動好久——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吧!

長大了,離開了有父母的家。母親嘴上說不想我們,只是為了讓我們在外好好工作,為自己的前途安心的打拚,事實上,哪個母親不牽掛自己的子女呢?所以,看到這些,如果你在外,就給咱媽媽打個電話吧,如果你就在她身邊,就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母親一生的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