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前女友的酸言酸語痛擊現任女友,男友的反擊既霸氣又暖心! _-,

前女友的酸言酸語痛擊現任女友,男友的反擊既霸氣又暖心!
其實找到對的人來說比年齡或能力什麼都還重要,如果能力年齡都很速配,但是卻不夠愛對方,那麼再好的條件也是枉然。很明顯前女友就是想趁機酸一下男生"老牛吃嫩草"的感覺(但這應該還好才差7歲,根本小case)女生聽了一定會難過的,還好男生也沒有讓女友失望!--------------------------Dcard原文:對前女友的反擊前幾天男朋友提到有幾個大學同學約出去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因為我算是一個慢 ...


其實找到對的人來說比年齡或能力什麼都還重要,

如果能力年齡都很速配,但是卻不夠愛對方,

那麼再好的條件也是枉然。

很明顯前女友就是想趁機酸一下男生"老牛吃嫩草"的感覺

(但這應該還好才差7歲,根本小case)

女生聽了一定會難過的,

還好男生也沒有讓女友失望!

--------------------------

Dcard原文:

對前女友的反擊

前幾天男朋友提到有幾個大學同學約出去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我算是一個慢熱又不太敢跟陌生人講話的女生

跟男朋友年齡差距又有點大(我19他26)

很怕去了會讓場面尷尬 又讓男朋友沒面子 所以拒絕了

但是男朋友一直鼓勵我 說想讓他朋友認識我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鼓起勇氣試試看 答應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

當天男朋友的前女友也去了

男朋友跟前女友交往了五年

去年才分手 原因是女方覺得個性不合

女生是個跟我完全相反 很有魄力(強悍?)

很有女人味 十分有霸氣的女人

硬要形容的話就是就算素顏畫上大紅唇也沒有絲毫違和感的那種氣勢

身為一個每天興趣是宅在家裡的軟爛女子

我身上毫無氣勢 完全被她嚇的要死

男朋友說他也不知道前女友會去 盡量避開她就好

不過前女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靠過來想跟男朋友聊天

基於禮貌男朋友也跟她小聊了幾句

說來奇怪 看來霸氣的前女友一跟我男朋友講話氣勢立刻減少80%

變成了柔柔軟軟的小女人

我在旁邊看了其實蠻難過 他們聊的都是關於大學生活的趣事

我完全無法參與話題

感覺就像是另一個沒有我的平行世界

尤其女生講話又略帶娃娃音

感覺像是在跟男朋友撒嬌

雖然男朋友緊緊牽著我的手

但還是讓我覺得很難過

後來聊一聊話題轉到我身上

她說: 怎麼會交這麼小的女朋友?

男朋友: 緣份吧 我運氣真的很好能遇到她

前女友: 小女生啊 真的很可愛

但是感覺不太適合你吧

你要娶她嗎 感覺她什麼都不會欸

我: Σ(゜ロ゜;)!

(其實說對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但是這麼直接講出這種話嗎!

聽說前女友的確是個非常厲害的女人

不但是系學會會長 女籃隊長

聽說還拿過幾次書卷

最厲害的是超會煮菜 做蛋糕 小點心

長的又很漂亮

之前聽男朋友講的時候就覺得太可怕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反過來看毫無特色的我 真是有種__比雞腿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期待男朋友怎麼回答

所以只是低著頭繼續跟著他們走

沒想到男朋友回答: 她只要會珍惜我的好就夠了

我: 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一句話同時婊前女友又超級暖我的心嗚啊啊啊啊

(據說男朋友對前女友非常好

但是前女友後來因感情變淡提分手

還無縫了一個學弟

當然後來很快就分了)

當然後來的路上前女友都沒有來靠近我們了ლ(・ω・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