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女兒就在眼前被砍頭殺害,4歲劉小妹母親面對媒體理智的「震撼發言」,政府以及全天下父母都該看看... _-,

1459218520429.jpg
4歲女童「小燈泡」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斷頭,受害女童的媽媽今(28)日下午出面表示,­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希望政府能讓每位媽媽放心帶小孩,也希望從家庭、教育做起­,讓隨機殺人犯從社會上消失。劉小妹的母親在下午2時許出面,她難掩悲痛的公開表示,「我辭職在家帶小孩,這個環境怎麼讓媽媽放心工作?社會如此不安全,這樣隨機殺人事件,兇嫌是沒有理智的,我希望這社會能夠從根本,讓這樣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主播 ...


4歲女童「小燈泡」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斷頭,受害女童的媽媽今(28)日下午出面表示,

­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希望政府能讓每位媽媽放心帶小孩,也希望從家庭、教育做起­,讓隨機殺人犯從社會上消失。

劉小妹的母親在下午2時許出面,她難掩悲痛的公開表示,「我辭職在家帶小孩,這個環境怎麼讓媽媽放心工作?社會如此不安全,這樣隨機殺人事件,兇嫌是沒有理智的,我希望這社會能夠從根本,讓這樣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

主播蕭彤雯則在臉書上寫下:

「小燈泡的媽媽,妳真的很勇敢。看見妳忍著悲痛跟驚嚇,鎮定地面對記者,描述當時的情形⋯⋯每重播一次,我就哭一次。除非經歷過,沒有任何人有資格說他感同身受。

最讓我敬佩的,是在這樣的時刻,妳還能客觀地說出:

「這種人在行兇的當下,根本是失去理智的。立法沒有用,政府應該去了解這個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看看這幾次的隨機殺人案,兇嫌的年齡、背景,都有雷同之處。在我看來,不僅家庭教育、就連社會教育的重要性,都遠超過學校教育。真想讓這種人在社會上消失?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就是身為家長的我們!請好好教育我們的孩子吧!不求他多出人頭地,但求他無害於社會。

至於嚴刑峻法有沒有用?從兇嫌來回踱步、藏菜刀的監視畫面曝光,我認為只有在砍人當下他是殺紅了眼、失心瘋,但其他時間他是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所以在從教育著手防治之外,我仍支持殺害兒童,唯一死刑。

因為在此時,死刑是一種【態度】。一種【這個國家不容許濫殺兒童】的態度。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