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以後FB好友邀請千萬要小心,也許【豔遇Part1】很搞笑,但【冥婚Part2】卻嚇死網友...毛骨悚然!!!文長慎入! _-,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其實小弟平時沒有接受陌生人的好友邀請的習慣但此人按讚小弟多張舊頭貼(根本自己貪讚),並在加友前很有禮貌的先做詢問,於是我就。。。確。。。認。。。了。。。雖然確認了好友邀請,但我一開始就滿懷疑慮、抱持戒心,我跟你很熟嗎?加好友就加好友~傳這照片只會大扣分啊~~~看你的大頭貼就知道你傳的照片是你了阿!!!!!!!!WhatTheF●ckingSt●pidQuestion!!!! ...


故事是這樣子開始的。。。

其實小弟平時沒有接受陌生人的好友邀請的習慣

但此人按讚小弟多張舊頭貼(根本自己貪讚),並在加友前很有禮貌的先做詢問,於是我就。。。確。。。認。。。了。。。

雖然確認了好友邀請,但我一開始就滿懷疑慮、抱持戒心,我跟你很熟嗎?加好友就加好友~傳這照片只會大扣分啊~~~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看你的大頭貼就知道你傳的照片是你了阿!!!!!!!!What The F●cking St●pid Question!!!!!!!!

但我還是冷靜的回答了"是你嗎"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是多想要我不相信啊!!!!!!!!!我就相信了還不行嗎?!!!!!!!!!!!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傳完上半身傳下半身這點。。。我就已經有點變臉了,不過我還是故作鎮定的回答了。。。

為什麼呢?因為此時我已經有預感這會是一次搞笑的、打發時間的對話經驗。。。。。。(事後我很後悔)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由於高度希望她打住繼續傳自拍照的行為和相不相信的話題,

我創造出一個39公斤的女友讓她知難而退(怎麼樣?比你輕10公斤。。。你再傳呀窩呵呵)

(心態的轉換讓我開始搞笑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我傻住了,講那麼多,原來你是要我買衣服嗎?(但是是我誤會了)

(持續搞笑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我再度傻住了,蹦出一個阿姨現在又蹦出一個女兒

我都不知道我喜歡哪個阿姨的什麼什麼哪個誰誰女兒

但夜晚還很漫長,當她說出對不起時,我回了"有阿有阿",試圖留下這個打發時間的機會(事後後悔至極!!!)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原來是我單戀啊!!!真是辛苦我了!!!

我根本不認識她怎麼知道她哪裡好啊。。。大概是個性吧。。。zZ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持續搞笑中。。。。。。。肚子已經開始抽痛。。。)

『1.故事的開始-天蠍單戀篇』笑死人不償命的FB對話內容,笑到肚子好痛。。。

(我怎麼可能知道她什麼星座!!!)

哇靠全世界都天蠍座嗎!!!!!

好吧。。。PART1似乎沒什麼重點。。。但PART2保證精彩。。。未完帶續。。。因為太累了明天再打。。。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