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雖然你打槍我,但我依然喜歡你 _-,

我暗戀學長很久了之前告白過,但是學長希望我專注於現在課業我想是委婉的打槍我我和學長同系,學長也大方的說不會的可以問他最近遇到了課業上的難題我密了學長但在他已讀我前,我解出來了對話如下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嘛他:????我:沒事了,哈哈他:怎麼啦過了8分鐘………………他:你剛剛怎麼了我:沒事啊他:你確定我:對,沒事他:說喔~~我:真的沒事他:哦好+貼圖之後我已讀他了,我不想煩他但過了28分鐘後他密我了他 ...


我暗戀學長很久了

之前告白過,但是學長希望我專注於現在課業

我想是委婉的打槍我

我和學長同系,學長也大方的說不會的可以問他

最近遇到了課業上的難題

我密了學長

但在他已讀我前,我解出來了

對話如下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嘛

他:????

我:沒事了,哈哈

他:怎麼啦

過了8分鐘………………

他:你剛剛怎麼了

我:沒事啊

他:你確定

我:對,沒事

他:說喔~~

我:真的沒事

他:哦 好+貼圖

之後我已讀他了,我不想煩他

但過了28分鐘後他密我了

他:欸聽說你們這屆期中考老師放話會很難欸

我:嗯嗯,我知道啊

他:加油欸

我:會努力加油

他:好啦,沒什麼事,你加油,早點休息唷晚安

我:晚安

他:貼圖

雖然你只是小小關心,但我依然覺得很心動

我努力壓抑自己的心情,不表現在文字上

但我想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____________網友回覆____________

嘉義大學

B1

2016年2月24日早上12點55

沒想到還有課業卡這招!!

高雄海洋科大 輪機工程系

B2

2016年2月24日早上12點56

這小事 路上等著被你喜歡的男生還很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