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史上最無言的被告白....看的我心都涼了 _-,

史上最無言的被告白看板:心情2016年2月10日早上2點17淡江大學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想藉著過年的喜氣一個和我曖昧很長段時間的男生(我們彼此都有好感彼此也知道)在昨天晚上和我告白了但因為過年我們各自回去過年不能見面所以是用賴對話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被這麼個告白感到無言:這麼久了,我想是時候了,和你相處的這些日子累積的回憶讓我不想只停在這這些話沒辦法當面說但希望心意還是能到我:所以 ...


史上最無言的被告白

看板:心情 2016年2月10日早上2點17

淡江大學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想藉著過年的喜氣

一個和我曖昧很長段時間的男生

(我們彼此都有好感彼此也知道)

在昨天晚上和我告白了

但因為過年我們各自回去過年不能見面

所以是用賴對話

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被這麼個告白感到無言

:這麼久了,我想是時候了,

和你相處的這些日子累積的回憶

讓我不想只停在這

這些話沒辦法當面說但希望心意還是能到

我: 所以?

: 周遭的朋友都覺得我們很情投意合

還常催促我怎麼不快點在一起

一開始我擔心你的感受怕是我單方面心急

我要問的是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嗎?

他打這麼落落長但我個性真的有點懶所以只回個"知道啊"

然後一開始有點緊張很久沒被告白(魯很久)

所以有點想學韓劇耍耍小浪漫

就問

所以你是喜歡我哪裡呀?

本來很期待很多答案

可以說我體貼說我賢惠說我成熟懂事說我樂天說我漂亮可愛聰明活潑開朗善解人意各種點

但,他只說了一個讓人傻眼無限的點

:在我感覺你很像我前女友,你們的感覺一樣好,常常觸動著我,覺得很習慣這氛圍

哇靠咧

各位看官你覺得這樣還會中嗎傻眼

原來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時光

你只是把我當前女友替身在處在養

一直活在我的前女友時代喔

那你他媽為啥不回去找她阿!!!!!!!

這到底算什麼我到底是被告白還是被打槍啊我搞不懂!!!!

於是很衝動的怒刪賴記錄

有點覺得這些日子瞬間空無了

所以再見我要繼續魯了嗚嗚

我相信越魯越香越夠味..

新年脫魯失敗的淡江小哈妮是也

==================================

延伸閱讀:

最喜歡閃光的霸氣了…原來馬子要這樣追!!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