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12張「比現代的商業化卡片還讓人想要擁有」的1900年代情人節卡片。 _-,

這是純純的愛…眾所週知,一個世紀之前的情人節非常單純,不像現在變得十分商業化。1900年代,人們習慣在情人節為愛人寫一張卡片,這種簡單的溫柔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是12張那個年代的情人節卡片,上面簡單的插圖看起來格外優雅。看完這些情人節卡片,你也許會明白人們為什麼如此喜愛這個浪漫的節日。▼很多情人節主題的卡片上都有可愛的天使和粉紅花朵組成的心型圖案,就像這張一樣。▼還有些上面有彩帶圖案, ...


這是純純的愛…

眾所週知,一個世紀之前的情人節非常單純,不像現在變得十分商業化。1900年代,人們習慣在情人節為愛人寫一張卡片,這種簡單的溫柔讓人印象深刻。下面是12張那個年代的情人節卡片,上面簡單的插圖看起來格外優雅。

看完這些情人節卡片,你也許會明白人們為什麼如此喜愛這個浪漫的節日。

▼很多情人節主題的卡片上都有可愛的天使和粉紅花朵組成的心型圖案,就像這張一樣。

▼還有些上面有彩帶圖案,簡單優雅,卻不失浪漫。

▼卡通感十足的卡片一直很受歡迎,這不僅代表著未泯的童心,還有真摯的情感。

▼這張卡片非常簡單,但上面那句「你是我最愛的女孩」足以讓大多數女生深陷情網。

▼「如果她對我不公平,我又何必公平對待她。」相愛相殺,沒有愛哪有恨?

▼有些卡片的插圖很奇怪,比如這張,一個小女孩從斷裂的黑板中探出頭來。

▼小動物和小朋友的組合非常可愛,也有一種獨特的浪漫。

▼騎士和貴族少女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但那些愛情永垂不朽。

▼這樣的卡片直到現在都很受歡迎,陷入愛情的人就像嬰兒一樣。

▼兩小無猜的愛情讓人非常羨慕,這樣的賀卡也能表達珍視對方的心情。

▼「我心如光,我心自由飛翔,我把它與深深的愛一起送到你的面前。」接受這份珍貴的禮物吧。

▼淑女肖像也是情人節卡片的主題之一。這種屬於那個年代的優雅讓人流連忘返。

隨著時代的發展,情人節不再像之前一樣簡單。雖然商店中也有各種各樣的卡片,但願意靜心挑選,寫下感言的人越來越少。在匆匆的歲月中,嬌豔的鮮花會枯萎零落,那份珍視的心意卻不會改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舊卡片,懷念那些美好的時光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