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19歲懷孕人妻竟淒慘發現小三、小四和老公的親密照!但小三和小四竟找上她...!最後她的結局竟是...! _-,小三,

人妻萬萬沒想到老公在外面竟有小三和小四!最後她竟然...!▼一位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太過於年輕就是會這樣啊!年輕人完全沒有定性,才會傻傻的就嫁人了啊!!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的,人妻19歲傻傻地就嫁了,沒想到老公沒定性,出去拈花惹草,招惹小三和小四!小三和小四居然還扯到去探望她剛生下來的孩子!簡直超誇張!!但其實老公在外面不只有小三和小四!而是同時招惹了很多的女人...!種種誇張的偷吃行徑,讓老公的 ...


人妻萬萬沒想到老公在外面竟有小三和小四!最後她竟然...!

一位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

太過於年輕就是會這樣啊!年輕人完全沒有定性,才會傻傻的就嫁人了啊!!

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的,人妻19歲傻傻地就嫁了,沒想到老公沒定性,出去拈花惹草,招惹小三和小四!

小三和小四居然還扯到去探望她剛生下來的孩子!簡直超誇張!!

但其實老公在外面不只有小三和小四!而是同時招惹了很多的女人...!

種種誇張的偷吃行徑,讓老公的朋友都看不下去!直接向人妻爆料了啊!

當然人妻聽到她老公搞外遇將她蒙在鼓裡也是十分傷心,一開始人妻還願意無怨無悔在他入獄時照顧婆婆做好妻子的職責,老公出獄後也曾發誓過要對她好!但男人的話永遠是不可信的啊!

隨著老公又再度偷吃,人妻終於累了,也看透了他,決定放生對方!!

原文:

‪#‎靠北老公8774‬

我想靠北我先生

我是七開頭的,

在我19歲時沒頭沒腦的就嫁了,並非已懷孕才結婚的○

結婚後半年內我懷上了老大,隔年又生了二寶~

懷孕期間我很幸福,生了寶貝後我也還再努力學習當個媽。

這一切假像,在老公夜遊晚歸被公公鎖門外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老公索性賭氣在外住下,我擔心他準備了幾件衣服給他換洗卻怎都找不到他的人,他的朋友才說,載ㄇㄟ去了。

我的幸福在這一刻完全破滅。我完完全全相信我先生,結果...

在他死不認帳打死不從之下,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後來孩子進幼兒園後三天兩頭往醫院住,當時我只是個廠工,白天婆婆幫我看著晚上我再去醫院陪睡。

有一天我去看孩子時,婆婆跟我說白天有來兩個女孩來看孩子,說是我老公的朋友...我心中想,我沒見過先生的朋友有這號人物啊。

又不了了之,直到同年情人節,對方傳了一通情人節快樂的訊息...事情才又曝了光。

朋友,原來是女友...你還是打死不認,偏偏你還是被朋友給賣了,總是會有人看不下去的。

相安無事一陣 我跟上你的腳步做了建築勞工,苦嗎,很苦。但我們自己買了房要供房阿!孩子也都讀書了也要供學費,我很開心,我能幫上你。每天累著下班,我教孩子習字讀書打掃做飯洗衣林林總總。躺平大都你早以呼呼大睡。

每天早起幫孩子張羅早餐送去學校在和睡眼惺忪的你一同出工去。但這是我要的平凡生活。所以我還是感到幸福。那年過年你安排了一趟旅遊,跟了一些你朋友...和一個我沒見過的女孩。

那趟旅遊我並不開心,因為我注意到你跟那女孩眉目傳情,孩子你也不牽了,一路上陪著那女孩。旅遊結束...日子恢復正常...我淡忘了這事兒。

半年後我在打掃家裡發現了一個我沒見過得隨身碟,好奇是會殺死一隻貓的…電腦開了碟,裡面竟是你跟那女孩許多出遊的親蜜照,我好心痛。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我們的家,我沒地方去拿著身上僅有的前搭火車北上,就在車站不遠處找了個爛旅舍住下。在外兩三天,孩子打電給我求我回來。

我身上也沒錢了只好回來。這次你不否認了,但你說你絕沒跟他發生關繫,她只是你紅顏知己。

還鼓勵我也找各男顏知己。靠,後來我才知道,那次一起出遊的,人人都知道她是你的小三,只有我笨傻傻信你說的是同行友人的乾妹妹。

為了孩子我又忍...

後來你卡到官司

我每天幫你跑東跑西籌錢找律師,

你心情不好我大氣不敢吭一聲,任你往外跑紓壓你的情續。

結果呢?還是跑出個小三來。真搞不懂怎就有人愛當小三阿。

官司輸了你鋃鐺入獄,

其間你母親重病,我也幫著你顧了。一天到晚工地醫院家裡還要定期給你寫信送補給。期間我瘦了十公斤。盼到你出獄後...

咒天咒地說你會改會對我好...

結果事情一再發生。

怎有那麼多打不完的小強。

這一次我真的累了

你行行好放過我吧!

幫你工做那麼多年,

我頂多吃你三餐,一年置裝也不會超過5000。

賺的我沒取你分毫,我也不想取你分豪,

我只盼,我能放棄一切,求你放手。

靠北老公原文傳送門

這真的超過分!明明出獄後承諾過會對她好,但卻說一套做一套,繼續招惹一大堆女人!

看來這種老公就是沒女人就會死的類型,原PO還是趁早放生他吧!

別再為這種死性不改的垃圾老公而浪費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並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