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為了男友的工作,我為他把我的初夜奉獻給力他的上司,而他卻。。。我快要崩潰了 _-,

為了男友的工作,我為他把我的初夜奉獻給力他的上司,而他卻。。。我快要崩潰了
我曾經有一個很愛很愛的男朋友,他是我的舊同事,為了幫他升級,我付出了很多,包括我自己的肉體。我犧牲自己的肉體,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M,願意為他犧牲,另一方面是剛離開學校踏入社會,太單純,在老闆的哄騙之下,奉上了我的初夜。我那時還不足20歲,踏入公司的第一天,就對M一見鍾情。他是負責教導我的小組長,我上班不足一個月,就和他發展地下情。M沒有告訴我,公司是不允許同部門的同事拍拖的,我以為他是 ...


我曾經有一個很愛很愛的男朋友,他是我的舊同事,為了幫他升級,我付出了很多,包括我自己的肉體。

我犧牲自己的肉體,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M,願意為他犧牲,另一方面是剛離開學校踏入社會,太單純,在老闆的哄騙之下,奉上了我的初夜。

我那時還不足20歲,踏入公司的第一天,就對M一見鍾情。

他是負責教導我的小組長,我上班不足一個月,就和他發展地下情。

M沒有告訴我,公司是不允許同部門的同事拍拖的,我以為他是體貼我,怕我給同事笑,所以,才不讓我們的戀情曝光。

當老闆召見我,說知道我犯了規,暗中跟同部門的同事拍拖,我跟M,不是降級調部門,就是自動辭職時,我的心裡是又急又怕。

老闆說,只要我肯陪他,他就不會對我們採取行動,如果我聽話,他還可以升M,遲一點,等我有了經驗,再給我加薪升職,這樣子,我就可以配得上M。

要不然,我就會害到M丟了工作。

為了不想害到M丟了工作,我答應陪老闆出去。

先是吃飯跳舞,然後被他摟摟抱抱,然後,在他威迫利誘下,奉上了我的初夜。

但是老闆沒有因為這樣就放過我,他繼續威脅我陪他,任他淩辱。

不過,他有依照承諾,升了M當副主任,也給我加了薪。

M一直都沒有發現我跟老闆的關係,一直到有一天老闆娘殺上公司,連蓋了我幾巴掌,大罵我賤人勾引老闆……M沒有挺身而出保護我,反而是老闆擋在我面前不再讓老闆娘繼續打我。

我最後離開了公司。

M由始至終沒有再找我。

我打電話給他,他也不接,我的簡訊和電郵,他也沒有回復。

我用了5年的時間讓自己忘掉這一段不愉快的回憶。

當我從傷痛走出來,正準備要跟另一個人H發展一段新戀情的時候,卻讓我再次遇見了M。

我不知道世界原來這麼小。

他們竟然是朋友。

H把我們的合照放上臉書,他的朋友們紛紛留言,大多恭喜他找到意中人,美女在抱……他興奮地給我看朋友們的留言。

然後,我們同時發現了M的評論:「是蛇蠍還是美人?不要給外表迷惑。」

H怪叫:「這傢夥變態!妒忌我找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我不知道M會不會把我的過去告訴H。

他當年一直不肯聽我的解釋。

我知道,他一定認為我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子,為了錢而勾引老闆。

我應該在M告訴H之前,把我的過去跟H坦白嗎?他會相信我嗎?他會介意嗎?我要怎麼樣才能除去我人生中的污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