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母親過世,婆婆居然在葬禮強行打開棺材,對著母親遺體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_-,

母親過世,婆婆居然在葬禮強行打開棺材,對著母親遺體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我的母親過世之時,婆婆居然擅自出現在她的葬禮。我並沒有邀請她,因為我跟婆婆的關係並不好。但既然來了,我也不好意思趕她走。然而她居然擅自跑到我母親的棺材前,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接下來,她居然自己開了母親的棺材,看著母親因為與病魔奮鬥而瘦下來的遺體,大聲嘲笑:「你死了活該!」還說了許多比這句話更難聽一百倍的文章,而急怒攻心的我終於受不了,對丈夫怒吼:「快點把這個大垃圾帶走!」明明是婆婆 ...


我的母親過世之時,婆婆居然擅自出現在她的葬禮。

我並沒有邀請她,因為我跟婆婆的關係並不好。但既然來了,我也不好意思趕她走。

然而她居然擅自跑到我母親的棺材前,大笑:

「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接下來,她居然自己開了母親的棺材,看著母親因為與病魔奮鬥而瘦下來的遺體,大聲嘲笑:

「你死了活該!」

還說了許多比這句話更難聽一百倍的文章,而急怒攻心的我終於受不了,對丈夫怒吼:

「快點把這個大垃圾帶走!」

母親過世,婆婆居然在葬禮強行打開棺材,對著母親遺體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明明是婆婆自己來的,丈夫沒帶她來,但我還是忍不住對丈夫發火。現在想起來真是抱歉。

後來婆婆被強行帶走。

不過丈夫跟丈夫的其他親戚都能諒解我,因為婆婆說得實在太過分。

而因為這件事在夫家的親戚間傳開,婆婆也慢慢被親戚疏遠,連婆婆的娘家都覺得受不了。

此後,婆婆便一個人過著孤獨又悲哀的生活,而我完全不同情她!

母親過世,婆婆居然在葬禮強行打開棺材,對著母親遺體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via

母親過世,婆婆居然在葬禮強行打開棺材,對著母親遺體大笑:「她是因為造孽太多才會早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