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玩具…我說你,玩完記得洗手 _-,

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玩具…我說你,玩完記得洗手
小朋友總是天真無邪、童言無忌的嘛,還記得老娘小時候被弟弟問到衛生棉是什麼,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以索性裝沒聽到,不過呢~今天的這位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東西,要是再拿來問我「這是什麼」,我應該真的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吧...日本有位網友在推特上PO了一系列弟弟在正在玩從自家姐姐房間中找到的物品,而且還玩得很開心~▼標題就是:「我可愛的弟弟正在玩從我姐房間找到的東西」。▼弟弟:呵呵呵~這到底是什麼?它 ...


小朋友總是天真無邪、童言無忌的嘛,還記得老娘小時候被弟弟問到衛生棉是什麼,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以索性裝沒聽到,不過呢~今天的這位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東西,要是再拿來問我「這是什麼」,我應該真的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吧...

日本有位網友在推特上PO了一系列弟弟在正在玩從自家姐姐房間中找到的物品,而且還玩得很開心~

▼標題就是:「我可愛的弟弟正在玩從我姐房間找到的東西」。

▼弟弟:呵呵呵~這到底是什麼?它會動欸~

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玩具…我說你,玩完記得洗手

▼誰可以來告訴這個弟弟他手上那是什麼?

弟弟在姐姐房間找到的玩具…我說你,玩完記得洗手

既然這位推主把照片PO上網,勢必是希望號召網友的力量吧?那我們就來看看網友怎麼答:

「............」

「這麼小就這麼有潛力了」

「底迪玩完後要確實做清潔唷~那上面會滋生很多細菌」

「完全是將姐姐公開處刑了嘛WWW」

喔很好~沒有一個人要認真回答的,由此可知這名推主應該跟他姐關係不太好,才會讓姐姐的玩具以這種公審的方式示人,不過姐姐也別太生氣了,底迪不是故意的,下次記得這種東西要藏好,或乾脆隨身攜帶算了(?)

▼否則就會變成這樣囉~

弟弟:呵呵~所以到底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