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兄妹變性做姊弟 父母開明接納 _-,

網上圖片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對不喜歡天生性別的兄妹在相隔一個月坦承性別傾向,得到開明父母接納,兩人雙雙接受變性手術,由兄妹變成姊弟。網上圖片阿利(Aly)3歲時已是一個「男仔頭」,寧可與其他男生在戶外玩美式足球;而她哥哥拉斯(Russie)五歲時卻享受與女生玩扮靚遊戲。網上圖片到中學時期,拉斯慘遭同學欺凌,但他拒絕向朋輩壓力屈服,堅持以中性打扮示人:「我寧可人家討厭我是誰,也不願大家愛上不是真的我。」拉斯未變 ...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對不喜歡天生性別的兄妹在相隔一個月坦承性別傾向,得到開明父母接納,兩人雙雙接受變性手術,由兄妹變成姊弟。

網上圖片

阿利(Aly)3歲時已是一個「男仔頭」,寧可與其他男生在戶外玩美式足球;而她哥哥拉斯(Russie)五歲時卻享受與女生玩扮靚遊戲。

20151207_PN_變性_06
網上圖片

到中學時期,拉斯慘遭同學欺凌,但他拒絕向朋輩壓力屈服,堅持以中性打扮示人:「我寧可人家討厭我是誰,也不願大家愛上不是真的我。」

拉斯未變性前一向以中性打扮示人(網上圖片)
拉斯未變性前一向以中性打扮示人(網上圖片)

媽媽麥加里蒂(Mrs. McGarrity)說一直都知道自己孩子與別不同,直到她與丈夫開始擔心拉斯變得抑鬱,尤其是兒子試圖走入女廁後受到恐嚇威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清楚知道拉斯掙扎的是妹妹阿利,她在網上搜尋有關跨性別的知料後,意識自己性別錯配,她想成為男子,而她亦是勇敢踏出第一步的人,在她15歲生日前幾天在拉斯陪伴下向父母坦白:「我經常想自己是男孩,小時候睡覺時總想醒來變成男孩。」一個月後,拉斯亦向父母坦白交代想成為女人的想法。

阿利改名為加文(網上圖片)
阿利改名為加文(網上圖片)
拉斯改名為拉伊(網上圖片)
拉斯改名為拉伊(網上圖片)

麥加里蒂和丈夫都理解子女想法開明接納他們,兩人接受輔導後接受變性手術。現年20歲的拉斯現已改名為拉伊(Rai),17歲的阿利則改名為加文(Gavin)。麥加里蒂認為任何事都不會改變自己與丈夫繼續愛一對子女:「人們問我失去甚麼,我覺得無失去任何東西,我仍有一對子女,他們以本應的性別和身份生活。」

麥加里蒂接受納子女想法(網上圖片)
麥加里蒂接受納子女想法(網上圖片)

加文正等候乳房移除手術之際,拉伊已經歷一次痛苦的面部手術令她看起來更女性化,而且還結交了男友,以變性人身分開設VBlog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

加文(網上圖片)
加文(網上圖片)
拉伊(網上圖片)
拉伊(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