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孫仔赫見祖父母百年前結婚蛋糕 _-,

瓦格寧與妹妹(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退休男子上月清理車房時,赫然發現祖父母一百年前放在舊帽盒的結婚蛋糕竟完好無缺,不禁嘖嘖稱奇。瓦格寧與妹妹(網上圖片)67歲的瓦寧格(RonaldWarninger)是華盛頓州的退休脊醫,憶述上世紀五十年代還是小孩時,見過蛋糕在父母雪櫃內,重見蛋糕時才想起這件事:「我祖父母無一個較好的雪櫃,而我父母就買了一個直立式雪櫃,我記得蛋糕用錫紙包好,只被告知不許碰,就是這樣,從來無人談及如何處理。」 ...


美國一名退休男子上月清理車房時,赫然發現祖父母一百年前放在舊帽盒的結婚蛋糕竟完好無缺,不禁嘖嘖稱奇。

瓦格寧與妹妹(網上圖片)

67歲的瓦寧格(Ronald Warninger)是華盛頓州的退休脊醫,憶述上世紀五十年代還是小孩時,見過蛋糕在父母雪櫃內,重見蛋糕時才想起這件事:「我祖父母無一個較好的雪櫃,而我父母就買了一個直立式雪櫃,我記得蛋糕用錫紙包好,只被告知不許碰,就是這樣,從來無人談及如何處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瓦寧格重見祖父母的結婚蛋糕仍感不可思議:「蛋糕造型依然完好,它出入雪櫃,並且經人手處理多次,也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瓦寧格亦發現祖父母結婚十年前寫下的情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