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藕斷絲連?老公前妻「寄來一箱梨」我轉手丟給清潔人員 他打開一看「嚇得急忙退還」老公知道後:非常感謝

藕斷絲連?老公前妻「寄來一箱梨」我轉手丟給清潔人員 他打開一看「嚇得急忙退還」老公知道後:非常感謝許小花老公的前妻寄給他一箱梨,小花誤以為她老公和前妻 ...




藕斷絲連?老公前妻「寄來一箱梨」我轉手丟給清潔人員 他打開一看「嚇得急忙退還」老公知道後:非常感謝



許小花老公的前妻寄給他一箱梨,小花誤以為她老公和前妻藕斷絲連,憤怒之下將梨扔了出去,丟給了一位清潔工大叔,清潔工大叔打開一看,嚇了一大跳,趕緊的退還。



來自許小花的自述:

我叫許小花,今年33歲結婚7年了,這幾年我和老公的感情一直非常的好,我老公開了一家修車店,閑暇的時候我會去店裡幫忙。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家照顧孩子,接送孩子上學放學。

我是一個不大愛操心的女子,家裡的財政大權沒有握在我手裡,這7年來一直都是我老公掌管。我老公每個月會固定往我提款卡裡面打2.5萬塊錢,這讓我很有安全感。

對於不愛操心的我來說,我們家的錢誰管著都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我老公從小家裡面特別的窮不會亂花錢,所以哪怕現在我們有錢了,他也從來不會胡亂的揮霍,錢都會花在刀刃上。



我老公和我結婚之前離過一次婚,那時候因為他比較窮,還只是一個汽車維修店裡的學徒工。他前妻和他結婚第2年嫌棄我老公不賺錢,就和我老公離婚了。

我老公離婚的第3年認識了我,那時候我老公已經從之前的學徒工變成了一個大師傅,這些年他努力學習修車技能,越來越出色,他有心想自己開一家修車店,但是當時沒那麼多錢,一直沒能自己開店。



我們結婚以後我便拿出我們家所有的家當,聘金以及我父母給我的陪嫁錢,開了一家汽車維修店。我老公在做生意這方面挺有頭腦的,加上他人不錯,喜歡來我們家的人越來越多,經過我老公不懈的努力,我們家生意也越來越好。



我們家生意穩定之後,我就懷孕生孩子了,有了孩子之後我基本上天天在家帶孩子,很少去店裡面,店裡所有的事情都靠我老公打理,這些年我們兩個相親相愛,有了孩子之後,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的幸福。

結婚之後為了給我老公開店,我把我所有的積蓄都拿了出來,所以我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很幸運遇到了我。如果不是我支持他,敢冒險把家裡所有積蓄以及我的陪嫁拿出來給他開店,說不准他現在還在外面打工。

所以這些年來我老公對我好的沒話說,哪怕我們現在有房,有車,有錢,他也從來不在外面沾花惹草。





前一段時間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我老公的前妻竟然給他寄來了一箱梨,我看到之後非常的生氣,不知道為什麼會給我們寄來一箱梨,當時我就在想難道是因為她想讓我和我老公分離?



當我收到那一箱梨的時候,我以為我老公和他前妻這些年還一直保持聯繫,藕斷絲連,現在他給我們寄了一箱梨,肯定是在向我示威。我生氣極了,一氣之下我把那一箱梨直接抱到樓下,扔到垃圾桶裡面了。



我扔梨的時候剛好碰到我們小區里的清潔工大叔,大叔看到我抱了一箱沉甸甸的東西,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箱完好無損的梨,他就問我為什麼把這箱梨扔了。當時我很煩,懶得跟他解釋,我告訴清潔工大叔那箱梨是好的,如果他想吃的話可以拿回家吃。





清潔工大叔搖搖頭,說了一句,現在的年輕人真不會過日子,啥都扔,好好的梨說不要就不要?說罷他便抱著那箱梨走了。

下午的時候我老公著急忙慌從店裡回來,他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的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一個快遞,我當時正在生氣,語氣不善的說到:我把它扔到垃圾桶里了。

只見老公非常的生氣,大聲的吼道,你怎麼能扔了呢?結婚七年了,他從來沒吼過我,本來心情就不好的我,傷心極了,眼淚止不住的流。我老公見我哭了,他有點不知所措,趕緊的讓我坐下,問我到底怎麼回事。



我質問他把我當成了什麼?是不是和他前妻還有聯繫,藕斷絲連。我老公這才明白,原來我生氣了,他趕緊的給我解釋了事情的經過?

他告訴我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他說:兩年前我前妻的父親生了一場大病需要動手術,當時急需用錢,拿不出那麼多錢,借了好多人都沒有借到錢。後來她聽說我開了一家修車店,挺能掙錢的,迫不得已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向我借了50萬塊錢。



當時我本來不想借給她的,但是考慮到老人生病住院急需用錢,這是救命的錢,於是便偷偷的瞞著你把錢借給她了。我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我怕你多想。兩年過去了,她一直沒有還我錢,我更不敢告訴你了,我怕你知道之後生氣。





今天中午她突然打電話告訴我,給我們家寄了一箱梨,錢就放在箱子的下面,箱子裡面還有一封信,具體的寫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你趕緊的告訴我,那一箱梨到底在哪裡?我們先把錢拿出來。

此時的我非常的後悔,不該那麼衝動把梨給扔了,我告訴我老公,我把梨扔到了樓下垃圾桶里,我老公一聽我把梨扔了,瞬間急了,馬不停蹄跑到樓下,才發現樓下垃圾桶里空空的,什麼都沒有了。



等我冷靜下來才想起來,我去扔垃圾的時候碰到了一位清潔工大叔,他把梨給撿走了。我老公讓我仔細的想一想,到底是哪一位清潔工大叔,他長什麼樣,趕緊的去找他把錢要回來。我當時只顧著生氣,根本沒有注意看,哪裡還記得住清潔工大叔的長相啊。





我和我老公商量著去大樓管理公司查一下監控,看一看能不能找到那個大叔,還沒等我們去查看監控,我們就接到了打來的電話,說一位清潔工大叔,撿了我們家一箱梨,箱子裡面有一些重要的東西和一封信,希望我們趕緊去認領。



我們趕到了大樓管理公司之後,只見清潔工大叔,拿著一個破布包緊緊的抱著。看見我之後他說,小姑娘,是你扔的那一箱梨吧,我撿到梨之後發現裡面有一些貴重的東西和一封信。



我不知道你家住在哪層樓,在附近樓下等了半天也沒見你出來找東西,心想你肯定不知道這筆錢的存在,不然的話你怎麼可能把它扔了?後來我想著附近肯定有監控,於是我趕緊的來到大樓管理公司,查了監控,通過監控這才找到你家。





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只見大叔小心翼翼的打開破布包,把錢遞給了我老公,讓我老公數一數看少了沒有。我老公接到錢以後毫不猶豫的說到,大叔您把錢還給我們,我們相信你,這錢不用數了,您的人品我們信得過。

這時清潔工大叔不好意思的說到,唉,小夥子真不好意思,你家扔的香梨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們家小孩趁我不注意,把梨吃的差不多了,沒剩下幾個了。



我和我老公異口同聲的說道,沒事大叔。這時我老公從布袋裡掏出5萬塊錢作為感謝給清潔工大叔,大叔說什麼都不要。

他說道,我們家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希望精神是強大的。我撿到東西就要歸還,這是我應該做的,不是我自己的東西,我不能要。雖然說我人窮,但是志不窮,此時的清潔工大叔閃閃發光,我們所有人都被大叔的這種精神感動。





回到家當我看到那封信之後,才知道我老公沒有撒謊,信的內容是這樣寫的:謝謝你,小兵(我老公)你是個好人,兩年前我父親手術,如果不是你慷慨解囊願意借錢給我,我父親還不知道是什麼樣。

我沒有想到,當初我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還願意借錢給我。我聽說你娶了一位非常賢惠能幹的妻子,你們兩個現在過得十分的幸福,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我祝福你們,希望你們白頭到老,不要像我們一樣分離。

我本來想親自去把這50萬塊錢還給你的,可是我沒有臉見你,思來想去,最終我選擇了這個方法還錢。你是個好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看到這封信之後,我徹底的相信了我老公的話,事後我還被老公訓了一頓,我老公說我不應該做事那麼衝動,更不應該不相信他,我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同時我和我老公感慨,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遇到了好心的大叔,不然50萬塊錢可能就要打水漂了。為了感謝大叔我們給他錢他不要,後來我和我老公決定,給大叔買一點東西,做一個拾金不昧的錦旗作為感謝送到大叔家。



寫到最後:清潔工大叔真是一個好人,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文章參考: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