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竟有這樣的婆婆!逼兒媳「送親家母到養老院」 她不聽「遭老公甩巴掌」甩出張紙條愣住了

竟有這樣的婆婆!逼兒媳「送親家母到養老院」 她不聽「遭老公甩巴掌」甩出張紙條愣住了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在大學時談了三年戀愛。畢業工作后,又談了兩 ...




竟有這樣的婆婆!逼兒媳「送親家母到養老院」 她不聽「遭老公甩巴掌」甩出張紙條愣住了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在大學時談了三年戀愛。畢業工作后,又談了兩年戀愛,我們才結婚的。其實,我爸媽是不贊成我嫁給老公的,因為老公家裡條件沒我家好,怕我嫁過去后吃苦受罪。可我非要嫁給老公,爸媽拗不過我,只能點頭同意了。

老公從初中就生活在單親家庭里,他爸爸很早就去世,只有他媽媽一個人拉扯大他。所以這些年老公一直和婆婆相依為命,對婆婆唯命是從,很是孝敬。在我們結婚前,老公就跟我說過,讓我以後多包容忍讓下,畢竟他媽媽也不容易。

結婚時,因為老公家實在困難,我爸媽又不忍心我和老公租房結婚。於是就出首付給我買了一套婚房,寫了我一個人的名字,裝修時他們又出了10萬。為了我,我爸媽是掏心掏肺出錢出力倒貼。當時婆婆和老公看到我爸媽又是陪嫁房子,又是陪嫁十萬嫁妝,高興得合不攏嘴。

婚後沒多久,老公就以婆婆一個人在老家不放心為由,把婆婆接到了家裡。自從婆婆來了之後,我的苦日子就開始了。婆婆性格強勢,又喜歡挑三揀四。剛到家裡沒多久,就開始當家做主擺起女主人的姿態。使喚我做家務,做一日三餐。哪裡做得不好或不對,婆婆就會嚴厲批評我。為了不讓老公難堪,我一直都百般忍讓她。

去年年底,我爸突然患病去世,留下我媽一個人生活。過了好幾個月,我媽都一直愁眉不展。剛好我那時懷孕,我是獨生女,想到媽媽一個人在家孤零零的,我就把媽媽接到家裡來住,陪我解解悶。我媽來到家裡后,婆婆臉色就不太好看,但她沒有明顯擺出來。只是經常當著我媽的面,使喚我做這做那。

我媽不忍心又看不下,往往都會把家務搶過去自己做。看到媽媽忍辱負重的樣子,我心裡也很難受。我想跟婆婆理論幾句,可媽媽卻攔著我。原以為我和我媽忍讓,婆婆就會收斂一些。可沒想到我媽幫我做家務久了,婆婆也開始當著我的面,使喚我媽。有時我媽做得不好,還被她冷嘲熱諷。

有天我媽做的飯菜稍微咸了些,婆婆就藉機生事,當著我媽的面就把那碟菜倒進了垃圾桶。我氣不過,起身說了婆婆幾句。沒想到婆婆也怒了,她說這是她兒子的家,她兒子沒義務養著丈母娘,讓我媽從哪來回哪去。

看我媽不反駁,婆婆還死揪著不放,說你要是覺得你媽孤零零可憐,就把她送到養老院。我媽差點被婆婆的話氣哭了,躲回房間就要收拾行李。我怒懟了婆婆幾句,結果一直沉默不說話的老公,突然站起來甩了我一巴掌,說我沒大沒小,一點都不孝敬他媽媽,還讓我帶著我媽滾回娘家去。

我一怒之下,從房間拿出房產證,狠狠摔在他們母子倆面前。我告訴老公,房子是我爸媽買,房產證也是我的名字,要走也是你們母子倆走,還輪不到你們在我家耀武揚威,指手畫腳。既然你們如此欺負我媽,那老公就凈身出戶離婚吧。

聽到我要離婚,老公這時才慌了,他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說他媽也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原諒他們。看著老公跪下來的可憐樣子,我真的寒心了。老公就是愚孝,我媽出錢出力幫我們得不到老公一句感謝。而婆婆在家裡作威作福,老公卻一味偏幫著她。我徹底心寒了,這樣的婆婆和老公不要也罷了。只是可憐了我肚子里的孩子,此刻我也不知道如何才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