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新婚夜「妻子一直發抖」!丈夫嫌煩「賭氣睡沙發」 天亮回屋換衣整個人懵了:怎麼會這樣

新婚夜「妻子一直發抖」!丈夫嫌煩「賭氣睡沙發」 天亮回屋換衣整個人懵了:怎麼會這樣我今年28歲了,因為家裡條件不怎麼好,又比較內向,接觸的異性也比較少 ...




新婚夜「妻子一直發抖」!丈夫嫌煩「賭氣睡沙發」 天亮回屋換衣整個人懵了:怎麼會這樣

我今年28歲了,因為家裡條件不怎麼好,又比較內向,接觸的異性也比較少,所以一直沒有找到女朋友。廠里女孩子比較少,都是一幫大老爺們,導致我還是單身。父母看著我這麼大還沒結婚,就很是著急,就讓我多出去走動,看看能不能遇到合適的女孩子。

因為我膽小,又不敢認識別的陌生女孩子,最後實在沒有什麼辦法,父母只好託人給我隨便找一個差不多的女孩子,他們覺得像我們家的條件就行,我又是一個不太會交際的人,找一個差不多的女人湊合著過日子就行了,不然越拖我的年紀越大,就會越來越不好找女孩子結婚。





沒辦法也只能這樣了,我就答應了父母,想到村裡的人指指點點也只能這樣做了。媒婆給我找了很多個女孩子,最後我看上了現在的老婆,年紀比我小一歲,看她長得挺好的,而且為人比較和善,做事又恨勤快,我和父母都比較滿意。

雙方父母商量一下,我們兩個人就結婚了,老婆的父母都比較寵妻子,老婆家比我家富裕,所以嫁過來的時候,岳父母要我好好待妻子,我非常爽快的答應了。老婆以前城裡當保姆,每個月工資很高,所以村裡的人都說我娶了一個這麼好的媳婦,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結婚的時候,我覺得要風光一點,畢竟老婆娶的漂亮,得讓村裡的人熱鬧熱鬧。結婚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妻子總是發抖,不肯挨著我睡,我多次想靠進她,她都推開我,我就很煩,一個人抱著被子睡在了新買的沙發上。第二天,回屋換衣服上班,推開門看到妻子嘴唇發紫,感覺不對勁,但是叫不醒妻子,我蒙了。趕緊打電話岳父母,然後自己帶著妻子去醫院,到了醫院岳父才說妻子有心臟病,不能太激動,而且有的時候會暈倒,還叫我要好好照顧妻子。





我聽到整個人要崩潰了,也沒有怎麼說,獨自坐在醫院的長椅上,不知道如何是好。現在只想著離婚,突然明白了妻子你這麼好的條件為什麼那麼晚結婚,原來是有這個病,你們說我是不是該離婚呢?我告訴妻子離婚的想法的時候,妻子卻說我薄情寡義,你們說我離婚有錯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