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Selina才宣布懷男寶...小7歲男友不忍了!突爆發指「她1個反應」讓人挫敗:我很委屈 #Selina #任家萱

Selina才宣布懷男寶...小7歲男友不忍了!突爆發指「她1個反應」讓人挫敗:我很委屈41歲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 ...




Selina才宣布懷男寶...小7歲男友不忍了!突爆發指「她1個反應」讓人挫敗:我很委屈

41歲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更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並為腹中的男寶寶取小名叫「小腰果」,讓人感受到她即將為人母的甜蜜心情~而日前她也透露自從懷孕後不只飲食口味、就連個性也整個大變,男友小徐因此忍受不少她的情緒,讓緊繃到極限的他終於爆發大喊:「我很委屈!」

(圖:FB/任家萱 Selina)



Selina近日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中透露和小徐之間有些不愉快,她坦言懷孕後因體質改變,情緒也變得容易煩躁,只要稍微看不順眼就忍不住發火,小徐體諒她的辛苦,完全沒讓她做家事,但她也因為嗅覺變得敏感,小徐如果想靠過來、她就會嫌對方臭,讓屢被排斥的小徐開始感到挫敗。

(圖:FB/任家萱 Selina)



就這樣,小徐的情緒終於忍到極限,某天晚上直接向Selina抱怨「我很委屈」,還故意說「我哭給妳看喔」,認為Selina近來對他都愛理不理、自己常常被無視,總是得不到回應的他因此心情大受影響,忍不住埋怨:「妳都很久沒有關心我了,也不跟我撒嬌,也不抱抱了。」這才讓Selina驚覺自己忽略了最親密的另一半,隔天早上起床就立即撒嬌示愛,這才解開了兩人的心結。

(圖:FB/任家萱 Selina)



另外,Selina前不久公布寶寶性別時也開心發文:「謝謝腰果你選擇了我們~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腰果~我愛你?」她更曬出S.H.E合體的美照,並打趣笑說:「昨晚一公佈,大家笑說S.H.E都生男生耶!下一代要組男團嗎?」粉絲們也紛紛贊成:「可以跟勁寶合組一個H.E!」

(圖:FB/任家萱 Selina)



至於被問到Selina與小徐是否已登記結婚?經紀人則表示:「目前還沒,一切等腰果平安順利誕生後,雙方會再好好討論。」

(圖:FB/任家萱 Selina)



參考來源:ETtoday星光雲FB/任家萱 Selin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