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兒出生3小時猝逝!傷心媽決定「捐63日母乳」傳遞愛:拯救其他寶寶

兒出生3小時猝逝! 傷心媽決定「捐63日母乳」傳遞愛:拯救其他寶寶2023年04月17日美國威斯康辛州母親SierraStrangfield在悲劇中找 ...




兒出生3小時猝逝! 傷心媽決定「捐63日母乳」傳遞愛:拯救其他寶寶

2023年04月17日

美國威斯康辛州母親Sierra Strangfield在悲劇中找到了希望。她的兒子因罹患愛德華氏症候群(又稱18-三體症候群)早產,出生僅3個小時便撒手人寰。Sierra為此非常痛苦,她決定將這種感情轉化為愛心行動,共捐出63天份的母乳,幫助其他有需要的新生兒。















▼不久前,Sierra在醫院產下一名僅25週大的男嬰。遺憾的是,這名嬰兒被診斷出患有愛德華氏症候群,並在出生後3個小時失去生命。兒子去世後,Sierra仍然持續產出母乳,一開始她因無法餵養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喪和憤怒,但後來她逐漸意識到,母乳是將她與兒子聯繫起來的唯一方式。



▼芋泥控的福音!【栗卡朵】推出「焦糖布丁芋泥爽寶盒」,一打開就能聞到濃厚的芋頭香氣,從上到下依次為焦糖寒天凍、香草籽布蕾、鮮奶雪紡蛋糕、濃醇芋泥餡,芋泥餡濃厚紮實,甜而不膩,裡面還藏有芋頭塊顆粒,Q彈布丁配合香草籽,層次感十足!每盒高達一斤600克重,現在訂購只要280元







▼Sierra決定將母乳捐出去,她勇敢表示:「我無法挽救兒子的生命,但或許我可以拯救另一個寶寶的生命。」停奶後,Sierra向當地新生兒加護病房捐贈了63天份的母乳,她相信兒子一定會為此感到驕傲,「我穿過兒童加護病房外的走廊,我知道兒子就在那裡,我感覺得到他,他一直待在我身邊」。





▼愛德華氏症候群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常見的症狀包括宮內生長受限、先天性心臟病以及嚴重的智能障礙。維基百科數據顯示,這種疾病的生存率極低,約一半的患者會胎死腹中,僅有20%的新生兒能夠存活2個月,5%至10%的嬰兒能夠存活超過1年。



Sierra的堅強與慷慨鼓舞了很多人,她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提高社會對這類遺傳性疾病的關注和研究,讓更多的家庭能夠獲得幫助和支持。

來源:Faceboo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