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鍾麗緹「直播中突淚崩」悲嘆:美有何用?被爆「婚變小12歲尪」本人回應了 #鍾麗緹

鍾麗緹「直播中突淚崩」悲嘆:美有何用?被爆「婚變小12歲尪」本人回應了昔日以性感女神形象活躍演藝圈的52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在2016年時再婚小12歲中 ...




鍾麗緹「直播中突淚崩」悲嘆:美有何用?被爆「婚變小12歲尪」本人回應了

昔日以性感女神形象活躍演藝圈的52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在2016年時再婚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不過兩人的婚姻一路走來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多次傳出婚變,而她15日在直播中突然爆哭,也讓網友質疑莫非是婚姻出現危機?

(圖/翻攝自weibo,以下同)



鍾麗緹當年與嫩尪張倫碩是因戀愛真人秀陸綜《如果愛》而相識相戀,由於她先前已有過兩段婚姻,加上男方比她小了12歲,因此一開始兩人的戀情並不被看好,但兩人仍不畏外界眼光而後修成正果,如今兩人婚姻也已走了7年;而過了最佳生育年齡的鍾麗緹曾為了想替老公留後、努力做試管,只可惜並未有好消息傳出。



鍾麗緹平時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15日她直播賣麻辣小龍蝦,也吸引了6萬人線上觀看,不過她卻邊吃邊哭、看起來似乎心情不佳,有粉絲誇她美麗她也哀怨回「美有何用」,讓工作人員連忙跳出來打圓場,解釋是因為小龍蝦真的太辣,才讓她被辣得掉淚。





然而這段插曲,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鍾麗緹與張倫碩的婚姻是否生變?有網友提起日前張倫碩日前談到妻子時,不但說妻子年紀大還稱「老婆他們那代人」,認為恐怕兩人婚姻亮紅燈才讓一向開朗活潑的鍾麗緹失控落淚,更有人諷刺張倫碩:「你和你媽都靠媳婦養還這不滿意、那不滿意的。」





就這樣「鍾麗緹直播哭了」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對此張倫碩也急忙解釋兩人婚姻沒問題,自己剛忙完也不解老婆哭什麼:「「她賣小龍蝦就哭了,我剛忙完,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有我和我媽怎麼就靠我媳婦生活了,我媽一老黨員,都70多了,怎麼就靠我媳婦了,你們有沒有動下腦呀?」

而鍾麗緹知道自己直播時落淚被當成是婚變、還登上微博熱搜後,也緊急出面澄清,表示會哭是因為想到自己每天拚命直播12小時,努力帶貨卻還是銷量沒有比別人好,加上聽到另一個單親女直播主為了賺錢養家,就連小孩生病也得出門上班,讓同為女人的她既心疼又感慨才一時情緒上來而落淚;她更替老公叫屈:「他都已經被罵了8年了,你們這樣真的會影響我們感情的。」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三立新聞網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