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體諒懷孕妻...打算「自己解決需求」 尪「買情趣小物DIY」老婆發現卻暴怒:你好變態!

體諒懷孕妻...打算「自己解決需求」 尪「買情趣小物DIY」老婆發現卻暴怒:你好變態!不可諱言,性生活在婚姻當中是相當重要的,若彼此能協調美滿,也能讓 ...




體諒懷孕妻...打算「自己解決需求」 尪「買情趣小物DIY」老婆發現卻暴怒:你好變態!

不可諱言,性生活在婚姻當中是相當重要的,若彼此能協調美滿,也能讓夫妻關係美滿和諧,反之則可能出現婚姻危機...就有一名人夫為了體諒懷孕的妻子,決定自行在家解決生理需求而購買了情趣用品,不料被老婆發現後對方卻指責他「變態」,讓他感到相當委屈...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中表示,老婆因為懷孕中而不想進行房事,他也體諒而不打算碰對方,他會自己解決需求,不過不會去外面約砲、更沒有花錢去買春,他就是上網買了個飛機杯想要自己來。

(示意圖/TENGA[email protected]



而後東西寄來了,剛好老婆去超商取貨時,熟識的店員熱心告知有原PO的包裹,因此老婆便順道替他領了回家,也順便替他拆開了包裹...就這樣老婆看見了包裹內的東西而生氣了,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她覺得我變態!讓我把東西丟了,」原PO感到委屈,「可是我也會有需要啊!難道她懷孕中,我連自己最基本的快樂都不能解放嗎?我又不求她。」

(示意圖/istockphoto)



原PO將自己的哀怨心情抒發出來後,網友們則紛紛支持或勸慰:

「加油加油...辛苦了!懷孕期間,女生會比較敏感,沒有安全感的...但男生也辛苦要禁慾好幾個月...」

「你很棒,不外找,不花錢,不強迫,是她不懂珍惜」

「她懷孕不給碰又不給用飛機杯是怎樣?!改天生完了說照顧小孩太累然後繼續不給碰,那...要不要大家送你幾本佛經啊?一點都不體貼丈夫的太太」

「這樣就叫變態?你老婆才有問題吧!每個人都會有需求,都不去外面找了!就因為一個飛機杯在那邊高高在上喔!懷孕也是可以做的好嗎?只要不要太大力就好」

「看樣子你們結婚的時間還不夠長,等過幾年婚姻被生活、工作與時間榨到乾,她搞不好會自動買飛機杯送你」

「沒事沒事 懷孕情緒比較不穩定,溝通看看,如果不行,再偷偷買一個吧」

「我老公連用都不用才可怕!」

「你很體貼,你也很正常生理需求是必然的,是你的太太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不夠體貼也沒有替你著想是個自私的行為,所以雙方需要多溝通,很多事情都需要做溝通,加油喔」

「我都希望我老公買飛機杯,但我老公不肯」

「我老婆應該是希望我買飛機杯,不希望我碰她」

「這位太太妳要不要先反思一下,妳的先生體貼妳懷孕的狀態,為了保護妳和肚子裡的孩子,也不是去外面找女人,不過買個飛機杯,妳都要跟他吵架...況且,雖然妳懷著孕,他仍會想要做那件事情,這是自然的生理現象,並不是他不愛妳及肚裡的小孩,不要過度擴張聯想好嗎?我們都不過是凡夫俗子而已」

「她氣的是,妹妹到了,姐夫沒來」

「你沒有順便幫她買她用的,太座安的好!哪怕是飛機杯、連火箭都讓你買!」

(示意圖/istockphoto)



也有人站在中立角度:

「老婆可能自尊心受創」

「老婆就是惱羞成怒啊!不過話說回來,你都沒碰她未必是『尊重』,反而我會想你們的『關係』是否產生了什麼變化,連買東西或性生活都沒有溝通,是否關係上出了什麼問題?也許你們該好好討論一下彼此的互動及心情,畢竟將要有新成員加入這個家庭了,兩人的關係沒有處理好的話『第三者』介入後問題將更複雜」

「你腦婆是不是怕飛機杯太蘇服,你之後就不碰她了???(認真的!懷孕期間會想很多⋯⋯)」

「我覺得她不是生氣飛機杯,是不高興她懷孕很辛苦,但你只想著那檔事」

「你老婆去蝦皮買根按摩棒你做何感想,而且買最大那種」

「她應該是希望你可以先跟她商量、討論,畢竟是二個人的事」

「懷孕因荷爾蒙影響情緒起伏比較大,會愛哭愛鬧愛生氣也會憂鬱,這部分會比沒有懷孕時反應更強大,所以這位爸爸真的辛苦你了...你是正常的~只是太太那邊可能要好好去溝通解釋...等以後生完開機再用棒子教訓她(誤」

「她可能看到你買杯子,感覺是在嫌棄她吧!我生產完還想說買杯子給先生先解決不便,我覺得你不錯,再怎麼需要也不會外找對不起老婆,可能她懷孕中容易情緒化」

「你老婆可能想的簡單,也不懂男人的需求,再來她懷孕了,身理、心理都會開始變化,胡思亂想,你要花更多時間陪她一起走過這個孕期,她應該也能懂你的需求,婚姻剛開始而已,好好溝通、表達自己想法、接受對方的感受,才能處理問題」

(示意圖/istockphoto)



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太太不尊重他:

「等等!先不管你是買了什麼東西!有個很大的問題,請問為什麼她可擅自拆你的包裹?你的包裹在你沒拆開之前你買了什麼是你個人的的隱私!你有授權讓她拆開包裹嗎?可擅自拆你的包裹?你的包裹在你沒拆開之前你買了什麼是你個人的的隱私!你有授權讓她拆開包裹嗎?」

「我也很討厭別人沒問過我就拆我的信件跟包裹,就連電信帳單沒問過我就擅自拆我的來看,會有一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隨便拆人家包裹還好意思吵架~」

「我就算幫先生領包裹,或先生幫我領包裹,我們都不會擅自拆開對方包裹,這是基本尊重不是嗎?」

「不得不說...基本隱私要有,她可以問你買什麼,但是未經同意就拆別人的東西很沒禮貌,不管是信件、包裹都一樣」



來源:FB/靠北婚姻 - 社團討論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