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當年為利智離婚!女星爆料李連杰前妻「恢單後生活困頓」 獨居洛杉磯「沒錢買機票」看女兒

當年為利智離婚!女星爆料李連杰前妻「恢單後生活困頓」 獨居洛杉磯「沒錢買機票」看女兒功夫皇帝李連杰和利智結婚23年依然恩愛,育有兩個女兒Jane、Ja ...




當年為利智離婚!女星爆料李連杰前妻「恢單後生活困頓」 獨居洛杉磯「沒錢買機票」看女兒

功夫皇帝李連杰和利智結婚23年依然恩愛,育有兩個女兒Jane、Jada,不僅外貌姣好、還是學霸,一家人也在去年底替利智歡慶60大壽,曬出難得的家宴照,好感情不言而喻。其實李連杰早年曾有過一段婚姻,前妻黃秋燕的近況卻少為人知,近日被稱為「大陸第一美婦」的74歲演員宮雪花,就拍片聊到黃秋燕離婚後的狀況,直言黃秋燕遠走洛杉磯艱難維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



據《香港01》報導,李連杰和黃秋燕從小一起習武,兩人算得上是青梅竹馬,當年黃秋燕對師弟李連杰照顧有加、兩人日久生情,1987年李連杰與黃秋燕低調結婚,兩人的婚禮十分樸素,沒有擺宴席辦儀式,也沒有告訴親朋好友,為了更好地照顧家庭,黃秋燕放棄了工作,專心在家帶兩個女兒。



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三年便宣告結束,後來李連杰於1999年再娶了當年因戲相戀的女星利智,並育有兩女。雖然李連杰甚少提及第一段婚姻,但他曾在節目中講到:「那時我年輕,有個女孩愛我,我以為我也愛她,於是結婚生孩子。到了某一個年齡階段,我見到另一個女人,我愛她,可以為她死、不要名不要利,可以為她斷送一切前程,因為那個時候每天我都熱血沸騰,我知道那個是愛」。據悉她為了彌補前妻,將美國房產、女兒監護權都給了黃秋燕,但黃秋燕無法還完房貸,便將房子賣出,而李連杰為了修補父女關係、也砸錢送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去高級私立學校念書,也會抽空參加家長會,才獲得兩個女兒諒解。



對此,就有女星宮雪花以「李連杰出軌利智!前妻黃秋燕遠走洛杉磯艱難維生」為題,拍片曝光了黃秋燕當年離婚後的生活,她回想起曾有一年到洛杉磯登台,剛好遇到黃秋燕,於是她就邀請對方來看表演,沒想到黃秋燕卻拒絕了:「因為她那個時候在做美容師,她說『宮姐,我一共有三個客人,如果我來看你的演出,推掉這個客人不能為她服務了,我擔心她生氣以後不來找我了,就不能維持我在洛杉磯的租金、吃飯啊、生活費的。』」



讓她心疼的還有,當她再追問黃秋燕過年有沒有回國探望女兒,但對方就表示沒有:「因為我沒有錢買飛機票,如果我回去一個月兩個月啊,我回來找不到新工作的話就沒有辦法生存了。」她也不禁感嘆,「那個時候李連杰已經很紅了,拍過很多戲了,沒有寄一點錢給黃秋燕啊,如果她生活這麼困難的話。」



據悉,後來黃秋燕也認識了一位開餐館的王先生,兩人低調結婚,展開新生活。感情上的對錯誰也無法說清,至於李連杰對於黃秋燕究竟如何或許只有他們本人才清楚QQQ

以上圖片來源:微博、中時電子報、香港01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