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交換禮物抽中「Dyson風扇」 網友狂喜拆包裝後瞬間崩潰

upload_article_image
交換禮物抽中「Dyson風扇」網友狂喜拆包裝後瞬間崩潰2022年01月31日13:00凡事不能只看表面。示意圖片香港人喜歡聖誕節交換禮物,經常換來不少 ...




交換禮物抽中「Dyson風扇」 網友狂喜拆包裝後瞬間崩潰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示意圖片

香港人喜歡聖誕節交換禮物,經常換來不少搞笑但無聊的禮物,最後都不知該不該拿回家。台灣就有不少公司會在年終搞尾牙活動時,也會玩交換禮物,搞搞氣氛。近日當地有人在尾牙時,就換到一份外型神似「Dyson電風扇」的禮物,心情相當興奮,豈料一拆開包裝,看見真正的內容物後,全場瞬間笑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她就職的部門日前吃完尾牙後,主管與員工一起玩交換禮物,主題訂為「好市多可以買到的東西」,其中一名同事抽到主管準備的禮物,外型激似Dyson電風扇。沒想到,同事一拆開包裝,內容物竟是一罐奶粉和一串巧克力,組裝成電風扇的形狀,瞬間讓在場的人全笑翻。女網友也直呼「這外觀真的做得太像了吧!到底哪來的idea超佩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