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算命說不能吃牛!八點檔女星「不信邪出嚴重意外」 嚇曝「臉破相縫了10針」靠爸爸揹回家

算命說不能吃牛!八點檔女星「不信邪出嚴重意外」 嚇曝「臉破相縫了10針」靠爸爸揹回家寧可信其有!八點檔女星德馨入行20年,演出許多戲劇《風水世家》、《 ...




算命說不能吃牛!八點檔女星「不信邪出嚴重意外」 嚇曝「臉破相縫了10針」靠爸爸揹回家

寧可信其有!八點檔女星德馨入行20年,演出許多戲劇《風水世家》、《夜市人生》、《多情城市》,對觀眾來說都不陌生,她近日透露自己擁有靈異體質,小時候被算命勸告不可吃牛,父母也一直遵守這約定,但是德馨不信邪,跑去牛排館打工狂吃牛肉,結果真的發生嚴重車禍....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ETtoday》報導,德馨原本不太相信鬼神說,認為都是自己在嚇自己,當然也對算命師說的話沒放心上,結果不聽話吃牛肉的下場,就是在大學出了一場嚴重車禍,她騎摩托車載同學,後座同學毫髮無傷,但她卻傷勢嚴重腳骨折、臉部毀容,因為家裡住公寓沒電梯,那段時間靠爸爸背回家,她臉上縫了10針,留下醒目的疤痕。

圖片來源:ETtoday



不過之後她遇到了一位貴人,在打工時一位客人向她開口「妹妹妳的疤很可惜,介紹一家整容診所給妳,診所欠我人情,給妳去治療。」,客人還掛保證沒騙人,若是不相信,可以帶家長去確認,她半信半疑帶媽媽去看診,發現客人說的是真的,順利整容臉上的傷疤,改變了她一生,她南嚴若是沒遇到那一位客人,可能根本不會出道。

圖片來源:TVBS



從此之後她相信因果輪迴,也有虔誠的宗教信仰,從小有靈異體質的她,若是到醫院、殯儀館是可以感受到好兄弟的存在,德馨還透露「有一次拍一檔八點檔,只要一進攝影棚就會感覺想吐,頭暈,而相傳演藝圈傳言遇靈異會大旺,是不清楚有什麼關聯,不過該八點檔收視真的都是第一,更是紅到星馬地區,現在還會被認出來。」,每次拍攝德馨都會隨身攜帶「3寶」,手機、粉餅以及護身符,在拍攝危險度高的動作時,也會先找老師求平安,讓自已能夠安心一點。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小編也有同事被告誡不能吃牛...吃了還真的會不舒服,超神奇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