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真的不好吃,過年卻會一直出現」網列最討厭懷舊糖果:都一直放到元宵

「真的不好吃,過年卻會一直出現」 網列最討厭懷舊糖果:都一直放到元宵2022年01月30日雖然每個人對於「好不好吃」的定義是非常主觀的,可是有許多市面 ...




「真的不好吃,過年卻會一直出現」 網列最討厭懷舊糖果:都一直放到元宵

2022年01月30日

雖然每個人對於「好不好吃」的定義是非常主觀的,可是有許多市面上經常看到的零食、糖果,雖然被許多人公認不好吃,不過卻能夠常年都屹立不搖、持續存在於市面上。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了自己小時候覺得最不好吃的糖果,吸引了許多網友紛紛加入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中表示,「我覺得最不好吃的糖果,吃過的請舉手」,結果吸引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過年他總是會在」、「有一次出現在過年的客廳桌子上,抱著好奇心咬一口,還是把它吐出來了」、「不好吃還會黏牙,超雷」;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的意見,表示「好吃啊!復古懷舊」、「超級好吃的,我拜託大家不吃送我(全都收)」、「我超愛它,我覺得它是最好吃的糖果!」





▼這篇文也釣出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覺得不好吃的糖果,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吃過這些糖果吧!





▼「我覺得這個也不行!」



▼「這個也也不好吃!」







▼「還有這個,根本是在吃飼料好嗎…」





▼「最討厭這個!」



▼部分網友也分享了自己覺得味道還不錯的糖果,不知道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看到這些網友們所分享的照片,是不是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呢?小時候過年家中都會出現這些糖果的身影,雖然不是每款都適合大家的口味,可是少了它們就真的不像是過年了!

來源:爆廢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