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非洲驚現「3頭豹」! 落足眼力睇真D

upload_article_image
非洲驚現「3頭豹」!落足眼力睇真D2022年01月30日10:30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網上圖片豹你可能見(聽)得多,但3頭豹你有見過未?近日英國一名野生 ...




非洲驚現「3頭豹」! 落足眼力睇真D





有圖不一定有真相!

網上圖片

豹你可能見(聽)得多,但3頭豹你有見過未?近日英國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到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進行拍攝,突然鏡頭捕捉到一隻豹的蹤影,於是這名攝影師趕緊按下快門,豈料下一秒中這隻豹的身後竟又探出2顆頭,讓鏡頭下的這隻豹瞬間變成3頭怪!原來有3隻豹背靠背緊緊依靠在一起,機緣巧合之下宛如「3頭豹」,這視覺奇特的畫面一經曝光,瞬間引來網友熱議。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導,英國溫布頓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aul Goldstein,近日到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asai Mara)進行拍攝工作,當天剛好下起大雨,但Goldstein仍選擇繼續在雨中等候,突然他看到一隻獵豹現蹤,他趕緊拿出相機準備拍攝。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