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Google 搜尋引擎點錯相 軟件工程師慘變連環殺手

Google搜尋引擎現在已經相當智能,如果搜尋名人的話有時可以看到相關的資料,不過最近有個軟件工程師發現Google將他的資料聯繫到一個連環殺人犯的W ...






Google 搜尋引擎現在已經相當智能,如果搜尋名人的話有時可以看到相關的資料,不過最近有個軟件工程師發現 Google 將他的資料聯繫到一個連環殺人犯的 Wikipedia 資料上。

一名在瑞士的軟件工程師 Hristo Georgiev 最近搜尋自己的名字時驚覺搜尋結果畫面出現了一個保加利亞連環殺人和強姦犯的 Wikipedia 頁面,這人與工程師名字相同,不過 Google 在顯示資料中的照片就是工程師本人,相當誤導。

後來 Google 方面已經修正了問題,不過他其實也不是第一個受害者,Google 的搜尋引擎固然有不少便利的功能,但是在自動化的過程中會出現不少錯誤,相信要逐個問題找出來也相當困難。

來源:TNW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