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燕子以杯麵碗築巢育兒 燕BB嬲嬲豬表情成亮點

upload_article_image
燕子以杯麵碗築巢育兒燕BB嬲嬲豬表情成亮點2021年06月27日11:56太萌了!燕子會以唾液加上絨毛、泥土以及植物莖稈等精心築巢,不過最近有日本民眾 ...




燕子以杯麵碗築巢育兒 燕BB嬲嬲豬表情成亮點





太萌了!

燕子會以唾液加上絨毛、泥土以及植物莖稈等精心築巢,不過最近有日本民眾意外發現一個「杯麵碗」燕子窩於是拍照分享到網上,只見四隻隻燕子BB藏身杯麵碗內探出小腦袋,似乎在等燕子媽媽返來,十分逗趣可愛,不過也令人好奇究竟為燕子會以杯麵碗為巢?

Getty示意圖



日前,日本網友@daitaiyou1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在路邊意外發現的另類「燕子窩」,竟是由一個即時杯麵的紙碗製成的,十分奇特。他也笑言「這個窩怎麼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透過他上載的相片可見到,燕窩內有4隻燕子BB嗷嗷待哺,而燕窩下還有架子支撐,估計是有民眾為防止鳥巢掉落,幫忙築建的。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