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顧客點餐標註喜好 食肆如實照做飯盒驚現「一片紅海」

upload_article_image
顧客點餐標註喜好食肆如實照做飯盒驚現「一片紅海」2021年06月27日11:02都真係跟足指示做~疫情後愈來愈多人叫外賣,並會在備註欄寫清楚個人喜好。 ...




顧客點餐標註喜好 食肆如實照做飯盒驚現「一片紅海」





都真係跟足指示做~

疫情後愈來愈多人叫外賣,並會在備註欄寫清楚個人喜好。台灣有網友非常喜歡吃辣,於是特別註記要加很辣,又明言「希望滿滿辣椒」,結果店方果真如實照做,她拿到飯盒時只見白飯上鋪滿一整層辣椒,如同「辣椒紅海」一樣,而她也非常滿意。

設計圖片



網民「Ah Ding」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日前透過外賣平台點餐,並因愛好食辣所以在備註欄寫上個人喜好,還特別表明「我要很辣」、「希望滿滿辣椒」。結果當收取餐點時,連外賣員也語重心長地提醒她:「很...多...辣...椒...啊...」她也笑著回答:「哈哈哈,我備註的!」亦非常好奇究竟店主加了多少辣椒,才令外賣員這麼戰戰兢兢。

台女在點餐時,表明「希望滿滿辣椒」。(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