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也門「神秘地洞」深250米 存在數百萬年無人知入內秘密

upload_article_image
也門「神秘地洞」深250米存在數百萬年無人知入內秘密2021年06月27日12:43最後更新:13:08被稱作「地獄之井」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類雖然以 ...




也門「神秘地洞」深250米 存在數百萬年無人知入內秘密





被稱作「地獄之井」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類雖然以地球為居住地卻無法知曉它的所有秘密。在中東國家也門東部有一個神奇的地洞,雖然洞口僅有30米寬,洞穴內估計深達100至250米,至今人類無法入內一探究竟,成為一個相當神秘的自然奇觀,由於當地曾盛傳這是為惡魔建造的監獄,所以又被稱作「地獄之井」。

影片截圖



據外媒報導,在也門東部馬哈拉省(Al-Mahra)的沙漠中央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神秘地洞「巴豪特之井」(Well of Barhout),由於洞穴非常深,預計在100至250米之間,因此至今無人知道裡面究竟是什麼。

影片截圖



據當地地質調查、礦物資源當局負責人Salah Babhair透露,這個洞穴非常深,因此裡面幾乎沒有氧氣,空氣也無法流動,因此從來沒有研究人員能抵達洞穴底部,最多只能探測到50至60米深。而且洞穴傳出惡臭,也很難進行拍攝。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