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網購電單車零件卻收一粒「大椰子」?真相大白賣家獲讚好貼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購電單車零件卻收一粒「大椰子」?真相大白賣家獲讚好貼心2021年06月27日13:47原來用「椰子殼」做包裝網購由於看不到實物,時常會收到貨不對板的 ...




網購電單車零件卻收一粒「大椰子」?真相大白賣家獲讚好貼心





原來用「椰子殼」做包裝

網購由於看不到實物,時常會收到貨不對板的貨品,好易中伏。最近有馬來西亞專售電單車零件的商家在社交網頁上發文表示近日收到買家訂單,於是寄出一粒椰子給對方,令人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是什麼網購騙案,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店家是將堅硬的椰子作為包裝盒,既可以保護內容物,也可以防止零件被偷走,難怪網友見了紛紛大讚好貼心。

Getty示意圖



日前,大馬電單車零件商家Raynorton Motorsport在FB專頁上展示準備為買家郵寄的貨品,卻不是零件,而是一個大椰子。賣家則表示「從蝦皮向我們買了東西,收到一顆椰子別急著扔掉。夥伴,將椰子打開後,就會找到你買的東西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