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維珍銀河載人太空飛行成功 實現商業飛行又再邁進一步

除了SpaceX積極研發太空飛行之外,維珍銀河(VirginGalactic)最近也終於成功進行載人太空飛行,意味着他們離正式推出商業飛行服務又近一步 ...






除了 SpaceX 積極研發太空飛行之外,維珍銀河 (Virgin Galactic) 最近也終於成功進行載人太空飛行,意味着他們離正式推出商業飛行服務又近一步。

維珍銀河表示,他們的 VSS Unity SpaceShipTwo 從美國新墨西哥州升空,之後達到了 3 馬克的速度,高度達到 55.45 英哩,在 NASA 的定義中達到次軌道,因此可算是他們首次成功載人太空飛行。這次試飛載有 2 名飛行員和 6 名乘客,經過約 1 小時飛行之後成功降落。

維珍銀河上一次進行太空飛行已經是 2 年多之前的事,今次也是他們將業務遷移至新墨西哥州之後的首次成功太空飛行。其總裁 Michael Colglazier 表示,今次飛行展現了他們系統的優雅和安全,也標誌着維珍銀河和新墨西哥州在人類太空飛行上達到新的里程碑。

來源:CNB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