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Apple TV 遙控器沒有內置 AirTag Apple:遙控器在梳化上很難丟失

在Apple之前的發佈會中,公佈了全新的AppleTV4K以及AirTag等新產品。有不少人奇怪既然同一時間推出,為什麼Apple不在遙控器中加入Ai ...






在 Apple 之前的發佈會中,公佈了全新的 Apple TV 4K 以及 AirTag 等新產品。有不少人奇怪既然同一時間推出,為什麼 Apple 不在遙控器中加入 AirTag 功能,而 Apple 在最近一個訪談中就有解答。

Apple 副總裁 Tim Twerdahl 最近在一個訪談中被問到為什麼新的 Apple TV 4K 附帶的遙控器不加入 AirTag 追蹤功能(始終這樣的應用場景非常合理),他表示,Apple 對於 AirTag 和 U1 晶片的功能非常興奮,不過在室內的應用就有限,新的遙控器更厚,要丟失在梳化上的機會不大,因此就沒有將這個功能加入進去。

這個原因聽起來有點牽強,始終就算厚如 iPhone 也經常會攝在梳化的夾縫中不見,何況是遙控器。不過既然連官方的回答也是這樣,大概消費者也只能夠接受。

來源:MobileSyrup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