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YouTuber 巨大化 Switch 有 4K 屏幕真係玩得

不少YouTuber都喜歡將食物「巨大化」,即是將原來的食譜份量以倍數計,製作出巨型的食物。最近一名YouTuberMichaelPick亦拍攝了一條 ...






不少 YouTuber 都喜歡將食物「巨大化」,即是將原來的食譜份量以倍數計,製作出巨型的食物。最近一名 YouTuber Michael Pick 亦拍攝了一條巨大化影片,不過片中主角並非任何食物,而是一部任天堂 Switch 遊戲主機。



巨大化的 Switch 並不是將內在的電路板或零件放大,而是單純將主機的機身變大,不過這部高 30 吋、闊 70 吋的巨型 Switch 主機,其兩側的按鈕卻是正常可用,但一個人要同時按下左右兩邊的按鈕,卻並非所有人都能夠輕鬆做到,還未計算在巨大化後,機身重量高達 29.48kg。

這部比原本 Switch 大 650% 的巨大化版本,內置了一部 4K LED 電視,比傳聞中的後繼型號更早擁有 4K 屏幕。要達成巨大化,Pick 利用了木材製作機身,而按鈕則採用 3D 打印完成,能夠真實使用。Michael Pick 在完成這部巨大化 Switch 後,將它捐贈予一間兒童醫院,希望患病的兒童可以在留院期間能夠享受打機的樂趣。

來源:gizmochin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