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露營有家一樣的感覺   日本Thanko多功能組合式帳篷

日本有不少膠囊酒店,而THANKO就活用了膠囊酒店的意念,製作出一款多功能組合式帳篷,除了能在露營時使用,更方便在家、辦公室使用,在想閉關的時候縮入這 ...






日本有不少膠囊酒店,而 THANKO 就活用了膠囊酒店的意念,製作出一款多功能組合式帳篷,除了能在露營時使用,更方便在家、辦公室使用,在想閉關的時候縮入這個膠囊帳篷,遠離世俗煩囂。







這個 Thanko多功能組合式帳篷似乎更適合用家躲起來閉關。帳篷四四正正空間實用,且毋質任何固定。帳篷三邊有通風孔,令空氣流暢之餘,也可阻止蚊蟲入侵,亦可讓光線透射入內,但又不會太刺眼。如果想專心打機、工作,希望一個人有私人空間好好辦事,這個多功能組合式帳篷就非常合適。

Thanko多功能組合式帳篷售 6,980 日元(約港幣495元)。



資料來源:THANK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