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向7.5米長指甲講再見! 美國婦相隔28年終動刀剪指甲

upload_article_image
向7.5米長指甲講再見!美國婦相隔28年終動刀剪指甲2021年04月11日12:33最後更新:12:37剪咗一定好唔慣美國德州婦人AyannaWill ...




向7.5米長指甲講再見! 美國婦相隔28年終動刀剪指甲





剪咗一定好唔慣

美國德州婦人Ayanna Williams於過去逾28年來從未剪過指甲,其指甲於2017年以近19呎(約5.8米)的長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長指甲卻為她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日前她終決定將長長指甲剪去,而其指甲的最後長度更達24呎7吋(約7.5米)。



綜合外媒報道,Ayanna Williams於2017年以近19呎(約5.8米)的長指甲,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擁有最長指甲的女性。當時她表示,留有長指甲未有對她的生活構成太大影響,她依然可輕鬆做家務,只是洗衫時比較麻煩。

影片截圖



她又曾形容自己的指甲就像就像珍貴的珠寶,佔據自己一半的生命,直言若指甲出現破損或斷掉,就會跟失去手腳一樣痛苦。為此她每次得花上最少3枝指甲油及近20小時才好好護理指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